中国童装网

米喜迪童装 一件暖意融融的毛衣

这是一堂课

毛衣科普课

 

什么叫毛衣?
百度是这样解释的:以机器或手工编织的毛线上衣。毛线通常指羊毛纺成的纱,也有不同种类化纤材质纺成的线。 

 

羊毛
羊毛主要由蛋白质组成
优点: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

缺点:易起毛球、易缩水、易洗涤变形。

    羊毛虽然有着诸多的优点,但是羊毛脆弱等一众缺点一直没能让纯羊毛在童装领域使用广泛。

    米喜迪深深了解羊毛特性,对此我们将羊毛和优质材质进行混纺,突出羊毛的保暖性和弹性柔韧性的特点。

    米喜迪的羊毛不仅保暖强,穿着感舒适,更有许多漂亮、帅气的选择。时尚感十足的灰色开衫,拼接的设计简约帅气,或者是粉色的套头衫,又或者纯黄色的套头衫,简约又帅气,而女生也有不错的选择!明黄的连衣裙,显得更加漂亮!

长绒棉
又叫海岛棉,因最初发现与美洲大西洋沿岸群岛而得名,是纺织纤维的上上品。
优点:纤维长、细、强。

以它织造的衣服有极佳的触感及良好的透气性与吸汗力。更由于长绒棉富有光泽及对染料的高亲和力,使得衣物色彩亮丽鲜明,亦绝非其他棉织衣物所能比拟。

    孩子们需要更丰富的色彩,更可爱的图案,米喜迪利用长绒棉的特性给予今季全方位的实用设计。

    清新艳丽的花朵,在富有光泽和亲和力的长绒棉上,就像出现在阳光之上,为印花增添几分活力。温暖自是不必说,即使是穿着一件无袖羽绒服,依旧可以给你足够的温暖。

羽毛纱
近三、四年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的一种花式线,其结构由芯线和饰线组成,羽毛按一定方向排列。

优点是手感厚实、耐穿,制做的起绒织物,其绒面可以保持丰满、竖立,具有较好的膨松性、光泽度。

    米喜迪童装在羽毛纱的基础上参合金丝线点缀织法,并以立体图案提花让羽毛纱变得与众不同。

    特别的材质可以给到别样的风格,羽毛纱设计的小纱裙,让孩子显得更加可人,厚实的手感,让衣型显得更为蓬松,整体穿搭更有立体感,在冬天,不但为你提供足够的温暖,也可以给你与众不同的穿着感受,并可以让衣衫上你的印花更显质感。

我们做到每件毛衣即使贴身穿着

依然舒适柔软

还有可以让你美丽,帅气的冬日搭配

喜欢就快来店里看看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