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生态环保面料奏响主旋律

    10月16日上午,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开幕仪式暨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夏令敏,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和我区领导沈国芳、范建坤、钱能、周志芳等出席开幕式。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主持开幕式并宣布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国芳在致辞中指出,盛泽有着“国家级丝绸星火密集区”、“中国丝绸名镇”等众多国字号荣誉,是吴江乃至全国纺织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也是吴江转型升级的重要“增长极”。现如今,千亿级市场、千亿级企业齐头并进,新型工业区、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创新载体加速推进,新兴产业培育成效初显,新城建设日新月异,全新的盛泽正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沈国芳表示,在第一届纺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纺博会必将在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合作项目上有新突破,希望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充分借助纺博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与技术经验共享,共同推动纺织业的发展。吴江将一如既往支持纺织业的发展、支持纺织业的转型升级。

 

    谢明、夏令敏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纺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盛泽镇为全省、全国纺织业的发展作出的显著贡献。

 

    开幕式上,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成为重头戏,主办方进行了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对获得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最佳生态环保技术应用奖、最佳生态环保产品市场应用奖的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进行表彰。

 

    鉴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在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其“中国纺织面料研发创新推动奖”。

 

    纺博会期间,江苏盛泽东方国际纺织城全球招商、中国生态环保面料创意发展高峰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峰会、中国旗袍会会长代表大会暨全球丝绸纺织(旗袍)设计中心签约落户盛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将为业内人士奉献一场2015年纺织盛宴,也将成为盛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发展,探索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深化“互联网+”流通新模式的重要实践,推进纺织行业更好发展。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2014—2015中国丝绸化纤行业年度报告》。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客商参观了纺博会现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