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不是每一家童装都叫“卓维乐”

  四大色彩搭配,让顾客爱上你的店铺,

  不是每一家童装都叫“卓维乐”!

  如何让顾客爱上你的店铺?

  卓维乐色彩搭配教学

  色彩搭配可分为四大类

  (黑白灰搭配属于无色彩搭配)

  第一类:邻近色搭配
  第二类: 类似色搭配
  第三类:对比色搭配
  第四类:互补色搭配

不是每一家童装店都叫“卓维乐”
  1、邻近色搭配

  邻近色搭配:最简便、最基本的同种色配色方法。同种色是指一系列的色相相同或相近,由明度变化而产生的浓淡深浅不同的色调。同种色搭配可以取得端庄、沉静、稳重的效果。但必须注意同种色搭配时,色与色之间的明度差异要适当,相差太小,太接近的色调容易相互混淆,缺乏层次感;相差太大,对比太强烈的色调易于割裂整体。卓维乐童装告诉大家:同种色搭配时最好深、中、浅三个层次变化,少于三个层次的搭配显得比较单调,而层次过多易产生繁琐、散漫的效果。如红色调得同种色搭配,可由玫瑰红呢料裙,驼红色羊毛衫,深紫红色皮鞋,石榴红耳环及淡妆组成。

不是每一家童装店都叫“卓维乐”
  2、类似色搭配

  类似色因为色彩相近,在视觉上的冲击不大,这种搭配看起来有层次、细腻。如红与橘黄、橘黄与黄色、黄绿与绿等都是类似色。类似色服装搭配变化较多,且仍能获得协调统一的整体效果。因此类似色搭配也是一种性价比较高搭配方式。

  3、对比色搭配

  我们在色环上,可以找到相差120°的两种色彩,对比色之间相差较大,视觉有跳跃感。如:黄色与蓝色,红色与青绿色,红色和黄色等。对比色在搭配中是比较有难度的,如果不是很有把握,可以融入黑白灰(黑、白、灰属于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与其他颜色的搭配。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黑色与三原色搭配除外)。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对某个部分是想突出还是隐藏。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正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也是经典搭配。


  4、补色配合

  色相在色环基本是两种对立的色彩,给视觉带来极大的刺激,在搭配中是难度最大的,互补色搭配最吸引眼球,但是风险大,互补色之间的色彩比例分配不当就很失败。如:红与绿,蓝与黄,橙与紫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卓维乐最新店铺形象展示:

常德春天店

湖北随州店

陕西长百商夏店

西安银泰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