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史上最搞怪的活动,宝贝大秀即将上演!

    十一过后迎来了万圣节,万圣节又称“鬼节”,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天。因此,水孩儿要收集小朋友各种表情搞怪、捣蛋的照片来吓走鬼怪。从今天起,水孩儿“搞怪万圣节,捣蛋萌宝秀起来”评选开始啦!你家有爱捣蛋的萌宝吗?水孩儿已经搭好展示平台,就等着你带着宝宝来这里秀一秀他的搞怪表情啦。让宝贝为我们上演一场搞怪大咖秀!

 

    活动时间

    提交时间:即日起——10月22日

    投票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

    统计公示:10月26日

    投票平台:“水孩儿”官方微信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10月22日,上传宝贝搞怪萌照到“水孩儿”微信公众账号,参加“搞怪万圣节,捣蛋萌宝秀起来”评选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报名方法很简单,只要上传宝宝的搞怪萌照,每个宝宝仅限一张,并同时发送图片介绍(或小趣事)至“水孩儿”,我们将选取精彩内容通过微信平台投票评选,凡票数超过50票即可收获水孩儿礼品哦~

萌照示例

    上传图片

    点击“水孩儿”官方微信→添加(+)→图片(选择上传的图片)→发送。

    (注:记得写上宝宝的信息和介绍哦!)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投票数>200票:万圣节超大南瓜抱枕(60*55cm)

    二等奖(2名)投票数>150票:万圣节大号南瓜抱枕

    三等奖(3名)投票数>100票: 方形龙猫抱枕

    精英奖(投票超过50票): 水孩儿时尚运动水杯

    (备注:一、二、三等奖不可与精英奖同时获得。)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必须是水孩儿官方微信粉丝。

    2.活动期间请不要更改微信昵称或取消对“水孩儿”微信的关注。

    3.最终获奖人员名单将于10月26日于水孩儿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公布后的3日内请中奖者通过私信提交个人有效信息,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获奖机会不在补发。

    4.提交资料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和联系地址。如果包含虚假或者错误信息造成奖品不能投递本公司概不负责。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