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秀场外这些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小潮童们,你看到了吗?

  时装周秀场外来了一群小潮童,给这个时髦的盛宴增添了一抹趣味的色彩。他们墨镜遮面,帽子搭配,造型凹的不要不要的,丝毫不输秀场里那些街拍的专业麻豆们,过足了小麻豆瘾的他们,更是敬业的将今年秋冬羽绒服的穿搭演绎了一番。

时尚秀场外这些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小潮童们,你看到了吗?

时尚秀场外这些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小潮童们,你看到了吗?
  丽婴房轻薄系列羽绒服,小弄潮儿们是这样搭配,来玩弄他们的羽绒服时髦的~


  Part1:轻薄羽绒背心+T恤

  面对中午微热,早晚偏凉的尴尬天气,外套太过厚重,一件T恤又不免有点单薄。潮童们选择轻薄的羽绒背心搭配一件T恤或者连衣裙,还是挺聪明的。

  出街的话,可以借用发卡、发带,或者帽子这样的头饰来搭配下。

时尚秀场外这些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小潮童们,你看到了吗?


  Part2:轻薄羽绒服+T恤

  羽绒背心hold不住的天气,短款的羽绒服,轻薄的刚刚好,内搭一件T恤或针织衫,简单易搭,轻盈时尚,挡风保暖。

  如果觉得时髦度还不够,那么可以搭配上墨镜和帽子,秋冬季的潮流造型,立马凹出来。


  Part3:轻薄羽绒服+帽衫

  帽衫搭配轻薄的羽绒服,是今年秋冬流行的穿搭,帽衫的运动休闲,刚好互补了羽绒服的轻薄、简单,穿出了小小潮童的精气神儿。

  诸如这类加厚的内搭,与轻薄的羽绒服,告别了寒冷天气的臃肿负担,保暖指数、时尚指数,立刻升级。

  这次小潮童们身着丽婴房轻薄系列羽绒服闪亮登场,时尚指数彪彪彪的赚足了眼球。

  OK,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轻薄羽绒服的独特性吧:

  轻薄系列羽绒服,质地轻盈柔软,款式虽轻、薄,但是它们有一股挡风性强、不易钻绒的品质。此外,靓丽的色彩,时尚简约的设计,释放了潮童们那颗活泼好动,和爱赶时髦的小个性。比拼时髦度,小潮童们一件轻薄羽绒服轻松搞定。

  这样的时髦穿搭的轻薄羽绒服,你要不要约一个?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