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相约秋冬,欧亚幼教展带您展出一片“暖”天地

  继续领跑中国幼教行业展会,延续春夏展上下游展会的联动,CIPE 2015 第八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CIPE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11月13-15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历经七年耕耘,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组织团队将携更多优质企业、优良产品亮相郑州。相约秋冬,这里将再现一片沸沸扬扬、盛况空前的场景。

  本届展会以引导先进的幼教设备及用品得到快速应用为前提,以行业学习交流、洽谈合作为方向,以服务幼儿园秋冬季招标采购为宗旨,将幼教用品、幼教设施、幼教机构及玩具类所涉及的产品集中亮相展示,汇聚了众多品牌企业参展。

 

  博览会历经七届发展,一批批企业依托展会平台,成为行业内一颗颗熠熠闪耀的“新星”。随着展会的筹备不断推进,新老客户纷纷报名参展,将有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亮相展会。据客服人员反映,多个地市幼儿园纷纷组团参观采购,电话咨询展会者更是火爆。秋风瑟瑟,CIPE欧亚幼教展则是别样的温暖。无论你是展商还是园长,是展出还是采购都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展商暖:
  1:把握采购的需求导向,引导资源的有效配置,将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买家、潜在的客户在“欧亚展览”的平台进行零距离对接;
  2:展示想象和实力的绝佳时机,特装展向大众传承企业的文化底蕴与特色,标展新品的亮相也能抓住专业人士的眼球,均有助于树立和巩固企业形象;
  3:媒体宣传扩大企业影响。主办方与近百家国内孕婴童行业知名媒体、专业网站、电台电视台、行业杂志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保证展会、企业、媒体信息第一时间有效传播,有利宣传;
  4:高质量的专业观众,“CIPE欧亚幼教展”邀请了8省36市3万个专业观众以及3000个幼儿园园长与您现场洽谈合作。


  观众暖:

  1:参观、采购。引领市场方向,将新品、精品汇聚一堂,全国布局,打造全国幼教行业流通渠道和终端贸易“一站式”平台。是您获取行业发展趋势、搜集市场和新产品信息、接触潜在供应商的绝佳良机;
  2:中部幼教产业高峰论坛暨《园所运营智慧》系统解析、中国式幼教发展公益论坛暨幼儿国学经典教育专题研讨会等同期活动将专家、精英汇聚一堂,为您现场讲解幼儿园经营、管理秘诀,是您不可错过的学习交流首选盛会。
  3:活动现场惊喜不断。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届展会特推出团购补贴优惠措施。


  组委会电话:0371-60272790(刘昊)。更多详情敬请登录欧亚幼教展官网:www.ouyakids.com,您还可以关注欧亚幼教展的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进行交流互动。
  秋天多喝水保持好心情,CIPE欧亚幼教展祝您开心生活每一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