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BENI BEAR邦尼熊时尚衣橱,潮童秋季穿搭法则!

    在这个浪漫多姿的秋季,总会有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比如参加婚礼(PARTY)、好友聚会,秋游等等……宝贝如何装扮才够有范儿?BENI BEAR为您推荐以下场景的着装解决方案。

参加婚礼(PARTY)

    秋季是结婚旺季,免不了出入高级场所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此时优雅得体的装扮总是错不了,同时不要忘记为您家的小宝贝装扮哦。

    灯芯绒质地的连衣裙,黑色底纹突出花朵图案的神秘和优雅,搭配精致的小香外套和红色斗篷,不仅保暖,而且时尚出众,配饰方面,采用和连衣裙共用面料制作的小拎包,加强了服装的协调统一性,又将小名媛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

    西装是最能体现绅士气度的单品,灯芯绒的材质让西装增添了时尚潮流气息,减弱了刻板的制服感,温情浪漫的红色更加符合参加婚礼的主题,而靓丽的电光蓝色西装,则增添了一种潮流地气息,在人群中尤显个性,搭配上BENIBEAR定制双B胸针,衬衫,领结,就更加温文儒雅。

好友聚会

    好友聚会必不可少,这样的场合一些时尚且不拘谨的搭配,能让你家宝贝增分不少哦。

    背心裙搭配T恤或者毛衣很好凸显了小女孩得温婉可人,无论是简雅气质的提花连衣裙,经典格纹,还是素色呢子裙,都十分适合。

    衬衫和毛衣的搭配,在这个秋季十分时尚舒适,随性又帅气,无论你搭配套头毛衣或者开襟毛衣都相当养颜,而风衣这样的单品更能突出秋季的温柔情怀,流线的设计和修身的版型,彰显绝佳的经典风范。

秋游季

    舒爽的秋季怎能少了出游呢,而游玩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保持你家宝贝的时尚品味。

    化纤面料的夹克是秋季出游的首选,既防风又保暖,棒球服款式经典隽永,撞色的设计更富有朝气,而双面穿的外套款式更为实用,不怕游玩穿脏,随时可换另一面穿着。

    小女生可挑选针梭织拼接的连衣裙,上身纯棉针织面料,吸湿透汗,舒适健康,衬衫搭配圆领毛衫的穿法既时尚又舒适,再搭配一条蓬蓬地优雅纱裙,气质感UP!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