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布衣草人湖州沃尔玛店正式启航,开业大酬宾,等你来拿

  开业大吉 10月27日布衣草人湖州沃尔玛店盛大开幕

  作为湖州城区的首家直营店到底有多么的神秘,有多大的魅力,能给大家带来温暖,能创造神话般的销售业绩,现在就跟小编直击现场,感受这空前盛况.....

 

  早上9:30,湖州沃尔玛店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作为湖州的本土品牌,在本土开启直营店,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店面精心布置的橱窗,处处都体现布衣草人家人们的用心!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回归童真,让父母有更多的时间来为孩子挑选心仪的衣服!

布衣草人湖州沃尔玛店正式启航,开业大酬宾,等你来拿

布衣草人湖州沃尔玛店正式启航,开业大酬宾,等你来拿

  店主姚建平夫妇是第一次从事服装行业,首次从业就选择了“布衣草人”,足以看出店主不仅对童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了然于胸,同时对“布衣草人”品牌也十分的有信心。

  同时,新店开业之际,店铺推出“进店有礼,多买多送”等促销活动,全场满100送100,多买多送,扫微信既享9.5折优惠,更有多重文具礼品等你来拿。此外,冬装全面上市,陈列面达90%以上,这也体现经营者的超前经营理念,引导消费。

  热情周到的店员忙着为顾客们搭配、结算......有几位与老板娘相熟的老顾客,也主动加入协助销售,这正是“布衣草人”把品牌友谊化的体现,更是感谢消费者对于布衣草人的认可。

  充分的前期准备,合作无间的团队,预祝布衣草人湖州沃尔玛店书写佳绩,更希望布衣草人品牌再续辉煌!


  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布衣草人!

  童年的色彩,布衣草人代言!


  同创共赢热线:0572-2550888
  精彩童年 布衣制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