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萌娃示范迪士尼童装秋冬时髦穿搭,走在潮流最前线

  这些年,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伴随着孩子的快乐让中国家庭充满活力、温馨洋溢,铸造了耳熟能详的品牌故事。时尚的风格就是这么的瞬息万变,每年都有不同的流行风格和款式涌现在童装市场上。一直走在潮流前沿的80后、90后们,现在多数都已成为“潮爸”“潮妈”,他们不仅自己要时尚,自己的宝宝更是不能落于人后。他们喜欢炫彩的童装,也更关注宝宝的健康。

萌娃示范迪士尼童装秋冬时髦穿搭,走在潮流最前线
  迪士尼童装的每一天,有着美丽甜蜜的快乐气息,拥抱独一无二的美好人生。迪士尼童装以阳光开放的心态,剪裁大气休闲的产品风格,将属于孩子可贵的童真童趣释放出来,用健康活泼的神采为亲子间的关系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萌娃示范迪士尼童装秋冬时髦穿搭,走在潮流最前线

  这些年,在深圳东捷行大力支持下,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对品质一丝不苟的精神感动了千万消费者,让父母看到了优质童装的希望,让加盟商看到了巨大的商机,让孩子们看到了快乐的童年曙光,是中国童装市场一颗耀眼的星星。

萌娃示范迪士尼童装秋冬时髦穿搭,走在潮流最前线

  每一个品牌的形成,都不是一夜成功;每一个产品的好口碑,也不是一天就建立而成,就如迪士尼品牌,从一开始默默无闻到现在开拓出童装品牌的新里程,都是团队成员为讨论产品而埋头奋战多少个夜晚、为寻找优质面料走过的千里路途累积而成。更重要的一点是,迪士尼童装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与日俱增,靠的就是创新价值的拉动。每一件为孩子选购的迪士尼童装,均由公司专业设计团队亲手设计,他们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计出符合不同儿童心理的服饰,创意源于欧美,款式新颖,在确保产品绿色环保的前提下,更是让孩子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