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6水孩儿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

  绚丽童年让你与寒冬说:“Bye bye”。


  2015年12月12日,“水孩儿”童装品牌推介会将于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嘉华大酒店盛大开启,届时,“水孩儿”童装将为新老客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2016水孩儿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

2016水孩儿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

  童装潮流日新月异,“水孩儿”童装经过20余年的努力,“上善若水”之意早已走进每个家庭的心中。品牌成立之初,"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适中的价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2015年秋冬新款6大主题:


  英伦庄园
  独特的庄园主题,重现昔日英伦庄园的高贵。经典英伦风情的格纹打破了传统症状的节奏,酒红色气质淑女款式迎接浓浓秋日。英伦庄园有着漂亮的廓形、蜂蜜色的外衣,经典红蓝格子穿插其中共同演绎令人沉醉的英式味道。

  MISS COCO
  MISS COCO是集合优雅与高贵于一身的代表,欧根纱、毛呢感觉,设计师试图用这些元素勾画出一个既浪漫又高贵的冬日COCO,搏杀亮片、蝴蝶结装饰华丽浪漫,蜜糖粉色保持了纯真甜美的风格。


  波普艺术家
  波普艺术主题引领我们进入色彩斑斓的奇异国度。饱满的玫紫色和宝石蓝是重点。
  波普主题的女童装,设计既保持了可爱俏皮风格又不失小花朵的田园色彩。令人着迷的怪诞娃娃,机灵女孩图案回事一个非常出彩的系列。


  学院先锋
  学院先锋,将“50年代经典校园风”主题在2015秋冬演绎成学院大众运动风。为经典的学院制服赋予新颖的大众艺术运动元素。鲜亮的抢眼色彩是重点,学院红蓝,姜黄色和海军蓝色作为底色色彩。美式棒球图案、学院徽章元素为经典学院服装增添活力。


  摩登牛仔
  摩登牛仔,是时候打破常规,加入牛仔潮流!今季摩登牛仔风吹来,牛仔面料的诚意、外套除了十足的橘红色与亮蓝色搭配,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活力,太阳光色穿插其中,点亮三原色,让小宇宙都跳动起来。动感秋冬,做都市的摩登牛仔!


  森林精灵
  奇幻森林的潮流于今季卷土重来,创意独特的精致图案将会唤醒心中的调皮精灵。洋气的森林绿色配卡其,无论郊外野营或在城市探险也会同样合适。迷彩潮流今季重点,各种俏皮图案做成的迷彩图影打破常规,投入当季玩味迷彩热潮!

 

  “水孩儿”童装凭借20多年的市场经验,精准的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差异需求,力求让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更时尚。相信通过2016品牌推介会的详细解说,广大客户会更进一步了解并喜爱“水孩儿”童装品牌


  欢迎广大客户致电水孩儿(010-56833777)索要邀请函,出席“水孩儿”新品推介会。
  欢迎关注“水孩儿”官方微信,了解水孩儿最新资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