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迪士尼童装,穿出我心目中的小公主

    每个女孩都是妈妈心目中的小公主,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帮助妈妈打造更完美的公主形象,妈妈们不再羡慕韩剧中的萌娃了。因为,经过自己的巧手打扮,自己身边也会出现一个心爱的萌娃。所以小朋友们非常喜爱迪士尼童装,也因为穿上迪士尼童装之后宝宝整体气质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作为一名店长,很庆幸自己有了一间迪士尼童装专卖店。前期的投入不多,后期的收入较为客观。妈妈们肯花钱为自己的宝贝买高品质的童装,把她们打扮成迪士尼童话世界的小公主。很多年轻妈妈们一接触到迪士尼童装,就成为了迪士尼品牌童装的固定粉丝。他们时不时会来店里转转,看看迪士尼童装近期有没来新货。也有很多妈妈跟我分享说,以前为孩子买童装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买到劣质童装而伤害到自己的宝贝。于是买衣服时挑了很久,觉得衣服料子不错的却款式惨不忍睹。好不容易买到合适的童装,几天后又发现宝贝的童装上破一个洞。大人只好对孩子教育一番,最终常惹得大人孩子都不高兴,真让人头疼。但是迪士尼品牌童装就不一样了,国际知名品牌,店面装修漂亮,衣服高档,料子柔软结实,价格也不贵,小孩喜欢,妈妈们也开心。

    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的设计师来自韩国,设计元素汇集迪士尼系列的童装品牌形象,服装主要服务于0-16岁左右的小朋友,创意源于欧美,款式新颖,时尚休闲,始终保持原创路线并走在潮流最前面。许多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身高常常是一年一个变化,需要不断地更换新的衣服。五指山天地迪士尼童装款式丰富码数齐全,正迎合市场需求。

    迪士尼童装从风格以及面料各个方面都赢得了各位妈妈的喜爱,而且宝宝们看到迪士尼童装也爱不释手。每个妈妈都应该为心爱的女儿选择迪士尼童装,让宝宝气质非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