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米雅星冬装第二波搭配手册 宝妈必读

  设计特点:渐变紫色外套内里采用羊羔毛的面料,保暖性非常强,帽子的两侧抽带毛毛球可松可紧,既时尚又保暖实用,搭配米灰猫头鹰图案卫衣和裙裤,既保暖又时尚。

 米雅星冬装第二波搭配手册 宝妈必读

  设计特点:灰色无袖连衣裙,结构明了的凹凸菱形纹的元素为其增添设计感,强调出连衣裙款式,内搭高领毛衣,领口袖口罗纹收口设计定型效果好,搭配几何灰白条纹打底裤,延续了自在轻松的感觉。

 米雅星冬装第二波搭配手册 宝妈必读

  设计特点:橙色苏格兰格子衬衫,采用抓绒面料,保暖效果好。格子衬衣也超越了春夏秋冬,成为"永不过季"的经典意味,外搭灰色棉背心和黑色休闲裤,别有一番风味。

 

  设计特点:红色棉服采用防水拒油面料,既保暖又实用,而灯笼袖的元素时尚又显得喜庆,家家户户都会挂灯笼过年,搭配黑色连衣裙,下摆皮料拼接,显得上档次。

 

  设计特点:内加绒灰色针织面料毛衣,延续时尚休闲的风格,穿着舒适随性,真貉子毛领帽子提升衣服整体的档次,内搭大摆灰色连衣裙和黑色打底裤,美美哒!

 

  设计特点:毛料深浅咖啡外套,立领做工精致利落剪裁,效果很赞哦!内搭咖啡毛衣和打底衫,下配黑色裤子。

 

  设计特点:苏格兰风格黑白红方格衬衫,百年经典,内加绒面料厚实保暖。搭配T恤,衣襟拉链开口元素,不仅好看,层次感好,同时领口处不透风,保暖性好。

 

  设计特点:蓝色中长厚款棉服,可拆卸帽子,随意多变,里料是抓绒面料制作,更加厚实保暖,而毛领采用真貉子毛,提高品质档次,拉链门禁处绣上了米雅星的logo,更加凸显了品牌,这件棉衣的设计亮点在于加长双层罗纹袖口的设计,预留了一个大拇指的空间,冷的时候可以当半截手套哦,搭配高领打底衫和红黑方格裤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