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叮当猫童装-中国十大童装大佬11月17日论剑泉州

  中国十大童装论剑泉州

  11月17日,叮当猫、巴拉巴拉、派克兰帝、小猪班纳等22家“全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齐聚中国童装名城—泉州市丰泽区,参加“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这些行业大佬将就互联网+下的童装发展趋势、变革与升级、新商业模式等话题展开论剑。

叮当猫童装-中国十大童装大佬11月17日论剑泉州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是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举办“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为中国童装企业家提供的一个高端的、系统的交流平台,凝聚中国优秀童装企业家的新思维,寻求未来发展新路径,从而促进中国童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叮当猫童装-中国十大童装大佬11月17日论剑泉州

  叮当猫公司当家刘昭董事长和品牌总监张华先生亲临会议现场,同在场的企业家们一同探寻童装行业的未来之路。

左为叮当猫董事长刘昭先生

右为中国服装协会童装委员会秘书长贾薇女士

左为叮当猫董事长刘昭先生

中为中国服装协会童装委员会秘书长贾薇女士

右为品牌总监张华先生

叮当猫董事长刘昭先生

刘昭董事长和在场企业家

  叮当猫董事长刘昭先生发表《速度·突围市场》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企业家的热烈讨论。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旨在加强中国童装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大中国原创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叮当猫诚邀您加盟 400-1516-17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