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智能教育机器人闪亮全场

  11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郑州欧亚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基础教育发展与对策高峰论坛、第八届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2015秋冬)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展会上,来自广州中鸣数码的智能教育机器人甫一亮相,就立刻吸引到各位校长、客商和嘉宾的目光。

智能教育机器人闪亮全场

  在操作人员的遥控下,两台憨态可掬的足球智能机器人展开了“对决”,左冲右突、你追我赶,激烈的场面仿佛让人感受到现实生活中的足球盛况,也让人充分领略到高科技的无穷魅力。随后,中鸣数码还展示了一台“变形金刚”,第一眼看到,就让人倍感惊艳,它的整个外形与美国动画片中的变形金刚非常相近,在操作人员的指挥下,能够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让人叹为观止。

  据中鸣数码负责人秦峰介绍,这些机器人均配有传感器和内置电脑,通过编程,可以给机器人下达各种指令,比如操控前进方向、检测前方物体等。编写程序并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只需经过简单的学习,小学生也可以借助电脑非常直观而又轻松地进行命令编写。


  秦峰说:“在教学中应用智能机器人,能够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孩子也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提升团结协作意识。智能机器人本身涉及到物理、数学等学科知识,以及材料方面的知识,还要绘制流程图。这一过程能激发孩子在玩乐中学习的兴趣,孩子出于自身兴趣去学习,会更有主动性,保持专注度,对文化课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