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七波辉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质升级开启全新篇章

  2015年,七波辉在总裁·CEO陈锦波“求实务实”战略思想的指导下,以提升产品品质为核心,持续推进品牌的良性、稳步发展。11月18日,为期4天的七波辉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七波辉通过对产品价值的提炼与升级、终端竞争力的提升及品牌形象的塑造,再度彰显了青少年专属产品行业标杆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七波辉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质升级开启全新篇章

(图)11月18日,七波辉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质升级 深化产品内核


  为持续巩固并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近年来七波辉积极寻求以产品升级和优化为重心的突破口,在总裁·CEO陈锦波的带领下,目前七波辉“三年品质升级工程”已得到了全面的施行和深化。


  2016年夏季新品,七波辉再度深入研发,在原有基础上逐步推行“十年精品打造计划”,力求以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工艺领先、风格独特、细节到位的精品。以2016年夏季鞋产品为例,七波辉已实现了青少年专属工艺的全线升级,以更富科技感、时代感的功能打造,提升产品舒适度,从而有效深化品牌核心,使青少年专属产品实现与国际的全面接轨。


  同时,七波辉更全面深化商品企划,深度挖掘产品卖点,对产品主推系列、主推款进行包装、并通过全新FAB的导入,打造一套专业化、科学化的商品管理体系。

七波辉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质升级开启全新篇章

(图)七波辉全面深化商品企划,向事业伙伴讲解“商品FAB销售法则及商品知识手册内容概述”

  聚力终端 增强营销服务输出


  为了推进商品企划的导入及深化,七波辉商企团队也为事业伙伴带来了“商品FAB销售法则及商品知识手册内容概述”的讲解,有效帮助终端掌握新一季产品的性能,从而将产品特点清晰传递给消费者,推进实现整体商品流通体系的科学化、精细化。


  以强大的产品力为前提,七波辉也同步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服务输出,持续夯实各区域终端的市场竞争实力。发布会期间,“品牌思维与分公司渠道策略”培训课程成功举办,通过对品牌思维的导入,及分公司渠道策略的讲解,为事业伙伴解决了实际经营中的困惑,高度提升了事业伙伴的终端运营、管理能力。

(图)七波辉商学院老师向事业伙伴讲解“品牌思维与分公司渠道策略”

  专注成长 提升品牌影响力

 

  长期以来,七波辉不断加大对青少年公益事业的投入,近年来七波辉更专注创新,将关怀从物质供给上升到了精神层面。2015年,七波辉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公益讲座分别于包头、卢龙两地成功举办,为青少年注入成长正能量。


  此次发布会期间,“青少年之家走进卢龙分享会”同期召开,事业伙伴相互探讨、分享了校园公益讲座的成功经验。这不仅为接下来七波辉校园系列活动的落地深化奠定了基础,也有力推动了七波辉品牌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青少年公益生态圈,从而形成让公益反哺终端、提升终端实力的崭新格局。

(图)七波辉“青少年之家走进卢龙分享会”推动了校园公益活动的落地深化

  通过“品牌、产品、终端”三位一体的品牌发展策略,七波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七波辉必将在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势能及坚实的市场根基支持下,稳步发展,谱写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