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盛典 派克兰帝受邀出席红毯秀

  对于一位设计师而言,创造与众不同或许是他们最为擅长的事情。他们用独特的视角与智慧,大胆出新,履行创想,为生活提供美感。优秀的设计作品具有吸引人心的力量,它们根植于当下,却又预知未来;它们焕发无限生命力,推动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盛典在昨天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18个国家1566家企业的6025件产品参评,并有众多获奖企业,知名设计师,媒体记者们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派克兰帝忠于原创设计,在业内颇受好评,本次红星奖颁奖盛典,派克兰帝有幸成为受邀表演嘉宾,并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红毯秀。

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盛典 派克兰帝受邀出席红毯秀

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盛典 派克兰帝受邀出席红毯秀

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盛典 派克兰帝受邀出席红毯秀

  身着派克兰帝2015秋冬新品,宝贝们的表现充满朝气与自信,一经出场便艳惊四座。

  趣味恐龙图案羽绒服是当季产品的畅销款,实用款式让宝贝展现自如,童趣感设计衬托了宝贝的调皮可爱。


  明黄与黑色的经典配色,款式简约,经典耐看,连帽设计增强冬日保暖度,陪伴宝贝温暖过冬。


  内搭民族元素毛衣,外搭机车感皮装夹克,牛仔裤+马丁短靴,冬日最炫潮童造型,酷劲十足。


  超轻款羽绒服,亮面设计颇为抢眼,随意搭配牛仔裤、休闲裤均可,在温暖的呵护下展现潮童风采。


  节日款小大衣,宝贝扮靓绝佳单品,无论是节日聚会还是日常穿着都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玫红色中款棉服大衣,款式新颖,舒适有度,宝贝昂首阔步,尽显“超模”本色。


  印花连衣裙,淑女风修身呢大衣,白色直筒袜搭配休闲皮鞋,靓丽时髦的公主造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演出结束后,宝贝们逐一登场谢幕,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借助红星奖颁奖典礼的舞台,派克兰帝秉承“设计为本”的品牌初衷得以完美演绎。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唯一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创立十年来通过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作为国内第一批起步发展的童装企业,派克兰帝也将响应红星奖的倡导,一如既往坚持原创设计,不断探索设计革新之路,带给消费者更多好的产品,好的设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