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寻梦城堡之哇喔宝贝领奖啦

  每一个孩子内心都有一个城堡,充满爱、美丽、阳光和魔法力量。从蹒跚学步到颤巍巍的步入童年,在妈妈的怀抱里,这世界愈加七彩阳光般梦幻,也逐渐变得趣味充盈。

寻梦城堡之哇喔宝贝领奖啦

  哇喔哇喔,不余遗力为孩子的童年创造更多的快乐和梦想。在这样一个唯美的冬季,哇喔哇喔婴幼童装品牌与南山茂业集团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哇喔哇喔“寻梦城堡”主题活动。

第一届“寻梦城堡”主题活动回顾:王子与公主的时尚秀

寻梦城堡之哇喔宝贝领奖啦
  “寻梦城堡”主题活动是蒙童实业对孩子永恒的关爱和启蒙世界的初心。在孩子的眼中,动物的世界充满神秘、幻想、希望,让孩子们在这个世界中自由畅游,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如天使般温暖人心,精灵般活泼可爱。

寻梦城堡之哇喔宝贝领奖啦

萌娃们穿着哇喔哇喔童装萌萌哒

  哇喔哇喔,一直坚持对孩子的心智启蒙,产品用丰富多彩的色系搭配有助于启发幼儿对大千世界灵敏的感知程度,趣致多变的平面图案激发幼儿对大自然充满求知的渴望。哇喔哇喔在寻梦城堡之王子与公举时尚秀场中,十分贴心的演绎了动物世界主题的秋冬季童装,让孩子们在爱心城堡的童话故事中,感知世界的丰富多姿与温暖。


  在首届“寻梦城堡”主题活动现场,哇喔哇喔向第一届“寻找哇喔哇喔宝贝”活动冠军家庭颁出了10000元的宝宝“成长基金”。

首届“寻找哇喔哇喔宝贝”冠军家庭荣获10000元宝宝“成长基金”

  第二届“寻梦城堡”主题活动即将开始
  时间:2015年12月6日下午4点半

  地点:深圳西丽天虹商场

 

  在活动现场,哇喔哇喔还会邀请第二届“寻找哇喔宝贝”感恩回馈大行动中获奖家庭,并且现场颁发奖励。

 

    第二届“寻找哇喔宝贝”最佳宝贝奖1名

    伍仟元现金券(票数最高) 5000


    第二届“寻找哇喔宝贝”最上镜宝贝奖1名

    (票数第二 叁仟元现金券) 3000


    第二届“寻找哇喔宝贝”最萌宝贝奖1名

    (票数第三 贰仟元现金券) 2000


    票数4-15名可领200元现金券/人


    票数15-30名可领100元现金券/人

 

以下为第二届“寻找哇喔宝贝”感恩回馈大行动中获奖宝贝名单


  从首届到第二届,一路走来,蒙童收获了太多感动,决心与更多宝宝一起共同成长,将快乐的每一个瞬间定格成一份永恒的记忆。希望有越来越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与蒙童一起分享宝贝的欢乐与梦想。
  记住啦,带上宝宝,12月6日,我们不见不散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