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We love the earth 粉美儿第一部微电影终于杀青了

    我们热爱地球,这个看似很大的标题,粉美儿会从大爱的格局出发,用小爱的行动演绎。目前中国市场垃圾货品的经年堆积,造成原材料的无度使用,直接把有限资源渐渐耗损殆尽。我们的现存的资源到底还能让人类活多久?粉美儿呼吁从孩子开启,小女生更能承载这种大爱,教育孩子,不止是爱父母爱家人爱朋友,更要爱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护生态链上的各种动物。没有动物和植物,我们不是一个和谐的星球。

    粉美儿期盼孩子长大后都是优秀的设计师,用满盈于心的爱去从容的演戏她们的生活和工作,去充当我们爱护地球的大使,让我们人类可以生生不息。

    承接粉美儿微电影的是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一个优秀的九五后团队,他们一看到粉美儿的产品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很惊奇这个浮躁不安的社会还有这么一片暖暖认真单纯的净土。在接手这个主题后,他们脑洞大开,集思广益,不断的到专卖店和制造线去感同身受以及和设计师真心的交流,在整个方案的孕育中有了更多的温度和深度。在拍摄现场,九五后们的认真执着的态度,随时调整以最好的演绎的策略,都给粉美儿家人更多的感动,粉美儿一直很欣赏认真执着的合作团队,为他们点一百个赞。

    小模特lily的大方精灵可爱,更是粉美儿的品牌代言典范,现场的一举一动,给整个制作团队带来了完美温馨的作品。Lily对粉美儿产品的热爱,使她纯真的双眼时常充满着惊喜和愉悦。

    不得不说,在两天的共同工作中,粉美儿家人与小模特,拍摄人员在忙碌中享受到了快乐,并结识了深厚的友谊。

    粉美儿的贴合主题的包包系列,更是让我们不仅能喊出口号,也能落地于行动,我们用充满爱心的制作,让消费者买我们产品时,不止是买一个包,买的是一份对孩子的爱和一个爱护地球的行为。粉美儿的产品时刻不忘演绎我们心中对小女生们的大爱情节小爱情怀。

    We love the earth .正片将在后续出来,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