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全面入驻长春 NO.1阿杰邦尼国商百货天地大厦店

  盛大启幕,11月21日阿杰邦尼长春国商百货天地大厦店盛大启幕!

  作为全部入驻东北地区的首站城市长春,我们将全新形象完美呈现给长春。同时全面布局全城,将在今年的11月底,12月初同时开出三家门店。

  no.1:长春国商百货天地大厦店  

  no.2:长春国商百货站前店    

  no.3:国商卫星广场店

全面入驻长春 NO.1阿杰邦尼国商百货天地大厦店

  9:30长春首家阿杰邦尼第五代店铺形象店盛大开业,作为东北地区首选城市长春,我们用心做到货品单独定位除店铺风格不变外,你能看到店铺货品南北的差异性。店铺精心布置的橱窗、充满童趣的陈列道具,处处都闪耀着阿杰邦尼家人们的用心!

全面入驻长春 NO.1阿杰邦尼国商百货天地大厦店
剪出精彩

  11:18,隆重的剪裁仪式,在公司蒋总监以及阿杰邦尼超级VIP等共同的见证参与下,顺利进行。现场礼花飘逸,掌声不断,让我们看到了儿童帝国产业的蓬勃。

购物狂欢

  感谢,感谢长春人民的热情,让我们在寒冷的长春感受到你们的热情,感谢你们对阿杰邦尼品牌的喜欢。我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陪伴你们。

童趣购物

  门店开业的活动也是充满了童趣的氛围,每一个游戏都带动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就像我们愿景,每一个到店来购物的小朋友都能成为好朋友。在游戏中认识,在购物中成为生活中的小伙伴。

  我们的团队

  这一天,我们成功入驻长春!

  这一天,我们以全新的形象呈现给长春!

  为了这一天,我们的团队们日夜兼程,把最好的阿杰邦尼呈现给长春,谢谢你们的用心。

  祝我们在长春的门店越开越好!!

寒冷的温度

热情的长春市民

我们真的的付出

融化在不断攀升的交易额

祝长春十二坊阿杰邦尼店越来越好
再续辉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