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杰米熊 |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召开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           

  11月16—18日,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举办,包括杰米熊、巴拉巴拉、玛米玛卡、嗒嘀嗒、红孩儿等近20家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当前童装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商业模式等进行了讨论。


  今年的会议在历史名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举行,由杰米熊、嗒嘀嗒、玛米玛卡、红孩儿四家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杨帆海丝”,是希望童装行业各领袖企业,在现今整体大环境下行的情况下,共同商讨应如何积极应对,走出阴霾,攀登高峰。希望中国服装行业乘风破浪,走得越来越远,开辟出更广阔的天地。


  现场回顾
  11月16日,来自全国各大知名童装品牌的企业家们会聚泉州

杰米熊 |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召开

杰米熊 |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召开


欢迎晚宴

  11月17日,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举办,包括巴拉巴拉、杰米熊、嗒嘀嗒、红孩儿等近20家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当前童装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出路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精彩内容

  会议现场,各企业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童装当前所面临的大环境及市场变化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上,杰米熊总经理苏聪宝先生,与在场的企业家们一同探讨童装行业的未来之路。苏聪宝总经理认为,市场行情、经济大环境的低迷,给童装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大洗牌不可避免,洗牌意味着机会。如何将危机化为商机,是企业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其次是电商的冲击,根据《2014CBME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网络购物份额占19%,线下份额81%,盈利方面实体占60%,电商占10%。三是消费理念的转变,80—90年的年轻父母,追求个性化、绿色健康、时尚消费。四是“二孩政策”带来童装商机。童装市场仍将成为行业“大蛋糕”,未来童装行业还是朝阳产业,十八届五中全会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推动引爆未来国内童装市场,潜力无限。


  会议现场,苏总还对市场成功运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对新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快时尚模式,苏总认为,童装企业要从思想上进行彻底的革命,接收新的事物及思想,同时必须具备清晰的品牌定位,打造个性化及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与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及跨行业品牌相抗衡。打造快时尚模式是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苏聪宝总经理表示:“杰米熊未来将以‘快时尚模式’为依据,实现“四快”,即研发快,生产快,物流快,销售数据反应快,依托渠道扁平化、全渠道大店战略模式等,导入组合营销策略及高品牌曝光率,打造全方位的国内快时尚童装品牌。“


  11月18日,在承办方的带领下,先游览了佛教圣地泉州开元寺和中国最大的道教石雕“老君岩“;并先后参观了杰米熊、嗒嘀嗒、玛米玛卡、红孩儿等四家企业。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是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举办“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为中国童装企业家提供的一个高端的、系统的交流平台,凝聚中国优秀童装企业家的新思维,寻求未来发展新路径,从而促进中国童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