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完美谢幕!

  2015年11月23日,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5虎门时装周在服装名城——广东虎门完美谢幕!今年的服交会时尚氛围浓郁,创新特色明显,成为时尚的T台、创新的看台、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突显了当今虎门服装在新常态下积极迎接新挑战、适时把握新机遇、不断绽放新精彩、努力实现新跨越之特色!

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完美谢幕!
  【时尚的T台】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圆梦霓裳!今年是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20年华诞!在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上,虎门服交会再次发生了美丽蜕变,完成了华丽转身,深受各界好评,而“时尚”则是其中最为火热的字眼。

  一是时装周迈向国际化。

  二是设计赛事引爆时尚沸点。

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完美谢幕!

  本届服交会共有三场热门的设计赛事,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创•无界”第十六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08月20日,举行了初评,经过严格筛选,来自英国、乌克兰、俄罗斯、马来西亚、塞浦路斯、日本、香港、澳门及中国大陆的30组选手的优秀作品进入了11月21日晚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曾梓峰以《发•甲》一举夺得金奖,


  【创新的看台】

  本届服交会,与“时尚”一样备受热议的又一热门关键词则是“创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盛赞“虎门无疑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有益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扶持品牌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壮大服装服饰市场,发展电子商务,虎门既推动本地服装产业质量提升和智能化升级,也为中国服装行业树立了良好样板。”


  【交流的平台】

  本届服交会在交流对接方面同样是精彩连连。除了上述的富民时装城新品发布与采购对接会促进市场与采购商直接的精准对接,还有丰富多彩的交流对接活动。

  一是人才与企业的交流。

  二是产业之间的交流。


  【展示的舞台】

  本届服交会主会场展区总面积10,600平方米,共有展位472个,特设时装专区、童装专区、电商专区、SHOWROOM专区(广东服装设计展)、服交会20周年回顾成果展专区、虎门原创动漫片专区、富民专区、面辅料专区等,为纺织服装企业洽谈生意,寻求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资源。

  与此同时,本届服交会不仅仅是企业展示的舞台,还是虎门服装产业及虎门对外展示的平台。本届服交会媒体云集,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中国纺织报、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童装网等60多家新闻媒体近200名记者对服交会、虎门服装产业和虎门镇进行了大量的报道,极大的提升了服交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提升了虎门服装产业和虎门城市的形象,充分彰显了虎门作为“中国服装名城”、“中国女装名镇”“中国童装名镇”、“全国服装(休闲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独特魅力!


  “缤纷世界,快乐甲虫”,更多2015冬季新品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