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米雅星年装系列——新年到,穿新衣

米雅星年装系列

新年到,穿新衣,

戴新帽;舞龙灯,

踩高跷,迎财神;

大家乐滔滔,

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到。

米雅星年装系列——新年到,穿新衣

  设计特点:红色棉服采用防水拒油面料,既保暖又实用,而灯笼袖的元素时尚又显得喜庆,家家户户都会挂灯笼过年,搭配黑色连衣裙,下摆皮料拼接,显得上档次。

米雅星年装系列——新年到,穿新衣

  设计特点:此款呢料夹克采用今年冬天最为火热的枣红色,同步国际童装流行趋势,翻领设计,后部短毛领元素,有效提升了季节格调,而衣服两边时尚斜插袋设计,增加了实用性和功能性,符合人体的最佳舒适度,搭配黑色毛衣、水洗黑色牛仔裤,整体感觉酷酷的。

 

  设计特点:长款羽绒服,韩流风味十足,毛领采用羊羔毛里料,带上去暖暖的,而真貉子毛也提升了衣服整体的档次,可内搭连衣裙或长款T恤,下搭打底裤或牛仔裤,非常百搭,有红绿两种颜色,冬天里格外醒目。

 

  设计特点:时尚百搭的枣红色夹克,采用呢料面料,西装领版型,双排高档定做纽扣,提升服装的整体工艺品质,内搭白色T恤,高领设计舒适不紧绷可随意竖立领型,胸前星星绣花图案,提升衣服的质感,搭配休闲裤。

 

  设计特点:麂皮宝蓝背心裙,口袋设计独特,将手放在袋内保暖舒适,没有束缚感,口袋边和所有边边都有羊羔毛,视觉上给人温暖的感觉,内搭加绒T恤和黑白条纹打底裤,时尚大气。

 

  设计特点:直筒大衣利落又简洁,没有繁复的装饰,潇洒又帅气。而经典的宝蓝色相当百搭,天冷的时候可以搭配围巾,内搭红色圆领衫,打造出休闲又不失个性的穿搭风格。

 

  设计特点:灰色棉背心,外层采用防风面料,内层采用压花棉面料,可双面穿的哦,不管穿那一面都可以起到很好的防风效果,搭配红色猫头鹰图案加绒卫衣和黑色短裙,回头率百分白哦。

 

  设计特点:圣诞图案毛衣,立领领口处扣子的设计,既保暖又帅气。搭配简单的黑色休闲裤就能帅气十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