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腾腾的公司热腾腾的人,热腾腾地发展热腾腾的魂。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寒意袭人,割肤似刀。在这万物入冬的时节,能够觅得一丝温暖,已属难得,更何来那么多的“热腾腾”?

 

    笔者用“热腾腾的公司热腾腾的人,热腾腾地发展热腾腾的魂。”来做标题介绍汪小荷公司和汪小荷的小伙伴们,本是其来有自,并非空穴来风。

 

    够得上、构筑“热腾腾”的第一个“热源”是:汪小荷中式童装品牌的加盟热情持续火爆,开店频率与数量双双走高,开店速度明显,很多老的加盟商因为做得好,转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加盟汪小荷开店,也有老加盟商拓展事业,自己新开了第二、第三家汪小荷专柜。2015年前11个月,汪小荷全新开业50余家店,这些店创建初期,即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盈利和发展潜力。新店百花齐放,老店硕果累累,争艳斗芳,好不热闹——那叫一个“热气腾腾”。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前全球经济景气指数始终没有走出寒冬,依旧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很多一线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可是各类刺激措施如同担雪填井,难以见效,撤店潮席卷全球,销售业绩狂飙直下,行业悲观情绪弥漫……

与汪小荷相比,可以说冰火两重天。

    够得上、构筑“热腾腾”的第二个“热源”是:汪小荷实体店生意大红大火,天猫旗舰店、微店销售同样大旺大热,在同类品牌店铺中表现非常抢眼。

 

    尤其是汪小荷近期推出的2016过年装,销售更是异常火爆,目前已经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地进行了三次补单生产。日前,过年装新款到店后,顾客消费热情持续走高,简直是嗨到翻,火到爆。希望各位家长抓紧时间带小朋友到店抢购。顺便提醒一下大家:12月6日前,购买汪小荷2016过年装正价品满799元,即可获赠打底衫和打底裤各一件;12月7日-27日,只能获赠打底衫或打底裤任一件。预期将不再享受上述满赠活动,汪小荷童装2016过年装全面进入“正价、无礼品、无优惠”模式。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抢购吧!

 

    不过,虽然销售火爆,客流量大,可是我们的服务品质、消费体验却丝毫没有降低。很多顾客到店后第一句话就是:到别人家是冷冷清清,到你们家是如沐春风;在外面感受到的是寒风刺骨,无处闪躲,到你们家感受到的却是热情似火,生意红火。

 

    够得上、构筑“热腾腾”的第三个“热源”是:汪小荷中式童装创始人陈玲玲所创建的“陪伴孩子成长”的两个500人的微信群,陈总奉献的是火炭一般炽热的心,沸水一样滚烫的爱,还有博大精深的智慧以及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授,而大家所回应的有感动的热泪,有倾情的泣诉,有认真的学习,有热烈的讨论,还有彻悟后的改变。

 

    由陈总所主讲的完全公益性质的育儿经课程做得有血有肉有干货,入心入肺入骨髓,有声有色有效果。在物欲横流的功利社会,作为一个企业家,花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免费做育儿经公益课程,免费帮助大家解决婚姻、家庭、育儿上的困惑,其实正是源于陈总对孩子无私的爱,源于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以及“把生活,把家庭,当作事业一样经营”的博大胸怀。

    够得上、构筑“热腾腾”的第四个“热源”是:“以心暖心,以血注血。”“周公吐辅,天下归心”,“得人心者得天下”,汪小荷自创建以来就一直把“经营人心”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经营顾客的人心,经营员工的人心,经营加盟商的人心……。经营好顾客的人心,消费者就会和我们不离不弃,相濡以沫,销售业绩就不怕提不上去;经营好员工的人心,员工就会把公司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一样去全身心地投入,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发展的事业就不怕搞不好;经营好加盟商的人心,加盟商就会和我们心相连,手相牵,肩并肩,同心同德谋发展,全力以赴把钱赚,公司的事业就不会担心做不大、做不强。

 

    以心暖心,以血注血。其实是公司用热腾腾的心血和行动去书写一种大格局、大未来。

    够得上、构筑“热腾腾”的第五个“热源”是:汪小荷的小伙伴们工作、学习的心气儿高,干劲儿足,热腾腾。

 

    就在上周,长松咨询的陈籽如老师应邀为汪小荷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为期2天的“汪小荷管理铁军训练营”集训。通过这次集训,小伙伴们的信心和决心被全面激活,团队拼搏的气势和张力瞬间爆发。这次学习,大家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干劲儿满满!春节前50天,汪小荷各项工作的目标全面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小伙伴们都表示,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称雄称霸称王”的精神,放手一搏,大干一场!困难面前,大家摩拳擦掌,热血沸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并表示一定会快速响应,漂亮执行,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不折不扣,一丝不苟。

 

    (编者按:汪小荷管理铁军训练营,是汪小荷大学的启动课程,以后每年三次大的外教训练及频繁的内部讲师培训班,会在各种业务上对员工及加盟商开放。未来,汪小荷将进一步加强对加盟商的服务管理支持力度,实现全国百店统一服务标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热腾腾,是凛冽寒风中难得的一股暖流,可以融化坚冰,并流淌成一溪春水,到春暖花开的地方……

 

    你感受到了吗?

相关文章
  • 2015-11-30CCTV2016环球旅行少儿元旦晚会主持人穿着汪小荷中式礼服广受好评
  • 2015-11-26冬装、过年装,新品美无双;有礼、有折扣,疯抢没有够——汪小荷双十二大戏暖场惊人剧透
  • 2015-11-25有型有色有料 够格够暖够俏—汪小荷大衣中式风席卷全球
  • 2015-11-24汪小荷第二届阳光女孩儿评选活动参赛资料投递工作即将结束
  • 2015-11-23汪小荷:鼓舞中国风,让层林尽染,万国红遍
  • 2015-11-20“荷”风细“羽”尽柔美 天寒地冻不须归
  • 2015-11-20汪小荷2016过年装满赠活动要逆天!
  • 2015-11-18抢先为王,莫落人后。问君有何理由SAY“NO”?GO!
  • 2015-11-13汪小荷技术部工艺师大冬“爆料”,讲述汪小荷鲜为人知的那些人和事
  • 2015-11-07雾霾散了,再大的雨雪都是晴天;小荷来了,再冷的冬天也会温暖
  • 2015-10-30一位大一女生投书汪小荷,她说了些什么呢?
  • 2015-10-28消费者更多地到实体店消费意愿飙升8%,编者表示好奇!
  • 2015-10-27DUANG! DUANG! DUANG!重磅选手来袭!千万别轻易开门,不然很难逆袭成功!
  • 2015-10-27寒意渐浓 优雅过冬——小荷姐姐穿冬日盛装,邀您一起美丽无双!
  • 2015-10-24萌女孩穿上汪小荷是一种什么样的赶脚呢?有图有故事!
  • 2015-10-23小荷故事多 员工来解说——访汪小荷设计部设计师雄英
  • 2015-10-17衣服美到叫,服务好到爆;小荷穿到大,珍爱藏到老
  • 2015-10-09今朝有礼走遍天下,明日才会凤仪天下
  • 2015-10-07谁说中国经济不行了?李嘉诚们跑了也会再回来!
  • 2015-09-30一二三四五六七,小荷店里送好礼。你若肯来保欢喜,更大惊喜等着你!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