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NEEZA乐鲨2016年Q1零售训练营圆满闭幕!

    2015年12月9日—10日,NEEZA乐鲨童装2016年Q1零售训练营在公司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终端店铺的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终端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为科学、有针对性开展2016年春装新品上市的销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心安排,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NEEZA乐鲨商学院的讲师们异常重视,准备十足,主要围绕2016-Q1产品知识、陈列指导、VIP会员管理、连带销售以及15冬装销售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讲解。鲨家帮的伙伴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有序签到,欢迎回家

    12月9日早晨9点,当远道而来的家人们齐聚NEEZA乐鲨总部,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如一股股暖流将严冬的寒意融化,涌在每一个人的心间。为期两天的培训就在这样亲如一家、暖意融融的气氛中开始。

分组PK,学林争霸

    在NEEZA乐鲨商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进行学习分组。鲨家帮的伙伴们被分为“峨眉派”、“少林派”、“逍遥派”、“武当派”、“衡山派”及“华山派”6大门派,落座归位,即将展开两天的“学林争霸”。

产品知识:深入浅出,有的放矢

    大家首先对NEEZA乐鲨童装2016春季产品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且在培训老师有的放矢的讲解中,明确了新一季货品的研发、面料、版型等优势。

陈列培训,理论+实践

    紧随产品学习之后的便是2016-Q1产品陈列培训。培训首先从分析终端店铺的陈列优劣开始,大家讨论交流,查漏补缺,现场气氛热烈;之后便是重头戏——2016年Q1的VMD标准宣导,结合现场教学与实践。大家把学到的陈列知识活学活用,加入自己的创新思维,不仅陈列得有模有样,合乎规范,更赢得了满堂彩。

冬装售罄分析,年前销售飘红

    伙伴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集中分析了2015冬装销售的现状,踊跃发言、出谋划策,信心满怀的抢占年前销售,冲刺业绩高峰。

VIP管理:夯实根基,明确指标

    VIP会员管理环节,NEEZA乐鲨商学院的老师从2015会员工作总结、2016会员工作规划及典型案例分享等板块进行全方位的讲解,与伙伴们的及时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欢快氛围,让家人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明确了VIP拓展的各项目标,学习了VIP管理的各类技巧。

营促推广,精细管理

    NEEZA乐鲨2016年Q1的营销推广工作,着力从精细化、针对性等方面开展。伙伴们听得异常认真,不时做笔记记录重要内容。

团队互动: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们的NEEZA乐鲨,我们的家。我们团结一心,我们是为品牌事业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热心帮助,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终极PK,我们都是最棒的!

    经历了结业考试之后,NEEZA乐鲨2016年Q1零售培训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超强PK颁奖礼。大家一起用最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优秀团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伙伴们的脸上写满了收获、传递着自信与热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