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爱的礼物不同样 Balabala盒子礼物公益之旅

    每个孩子都有不同样的快乐,每段成长都有不同样的惊喜。Balabala一路与小朋友们温暖相伴,不仅为潮童潮爸妈们提供新潮资讯和搭配建议,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快乐成长。

 

    2015年一路公益之旅,Balabala为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带来欢乐和温暖,同样也被孩子们的开心和善良深深感动着。每一个笑声,每一句感谢,都是我们遇到的最美好的——爱的礼物。

 

    1.爱的礼物之——艺术礼

    艺术走进课堂,走进每一个爱音乐的小朋友!不管是钢琴、萨克斯,还是铃鼓、三角铁,每一种乐器的声音,都为孩子们插上了艺术的翅膀。给孩子们一堂“走心的音乐课”,让艺术的旋律,成为不同样童年里最美的天籁。

    2.爱的礼物之——快乐礼

    Balabala盒子礼物计划,多年来和众多有爱的家庭一起,满足了无数小朋友的礼物愿望。陪伴睡觉的洋娃娃、探索世界的图书画册、装满梦想的书包、欢乐无限的篮球……每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都装满了小朋友们相互的关心和支持。

    3.爱的礼物之——温暖礼

    爱从来不畏寒冷。Balabala为孩子们的欢乐课堂提供了保障。甘肃兰州、河南信阳、浙江温州、浙江永嘉……每一个冬天,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快乐地上课、愉悦地玩耍,不同样的童年,永远都是春天~

    4.爱的礼物——成长礼

    15年夏天,盒子礼物计划的众多小小志愿者们,为67名小朋友赠送了进城与爸爸妈妈共度暑假的车票。每一个孩子,都天真欢乐,在教室里聊天玩耍,为互相认识新的小伙伴感到无比欢欣。

    当一封封稚嫩而温暖的感谢卡片寄到Balabala,所有人都为孩子们的善良美好感到开心。孩子们自然而然地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获得欢乐,在得到帮助的时候学会感恩。这样的经历,是童年里最不同样的成长。

Balabala盒子礼物公益计划,始终在儿童公益的道路上前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