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米喜迪2016早春新装隆重登场 你去过春天的阿尔勒吗?

你知道阿尔勒吗?

它的春天非常美!


如果你不知道阿尔勒那你一定知道这幅画

对,创作背景就是阿尔勒

尽管时过境迁,但它的美

依旧在那里!

阿尔勒是罗讷河上的珍宝

也是梵高挚爱的法国小镇

在这里,梵高的绘画创作进入了高峰

这个春天,米喜迪将带着小朋友们去

充满希望、洋溢浪漫——阿尔勒小镇

在如画美景中,尽情嬉戏,畅游春日

    早春时节,还有些许冬日残留的冷意,但丝毫不妨碍春日美丽的景致。这款轻薄的束领羽绒服,将阿勒尔的特色家居满印在蓝色的衣服上,视觉上有序不失有亮点,再搭配一条简约大气的牛仔裤,修身的线条,令小朋友帅气十足。

    阿尔勒春天的美丽之处在于,蔚蓝天空的那一片春色,以及海洋的清澄,还有窗扉外缭眼的春景,为了让小伙伴们身临其境,米喜迪的设计师们,通过不同的视角,设计了这两款不同的连衣裙,展现阿尔勒春日风情,无论是修身的版型,还是挺括的造型,展现孩子别样的美丽。

    早春,也一件可以脱下羽绒,换上帅气的棒球夹克衫啦!这款拼接设计的帅气夹克,印有阿尔勒特色的生活艺术,搭配一条纯色的红色长裤,将阿尔勒的春天的主色调融入整体搭配的,让小朋友就像阿尔勒一样迷人,当然还有一点点稚嫩帅气!

    春季就像是一个爱美的姑娘,没到春季就为自己换上最美的“衣服”。这款将阿勒尔景致融入在圆领的外套上的,满满的阿尔勒风情,再搭配一条红、黄的双色纱裙,细腻的质感,将春天的阿尔勒跃然小朋友的身上,搭配了一种若隐若现的性感。

最后,最后

    春天的缤纷色彩看多了也会缭眼,米喜迪的设计师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纯红色的修身大衣,还有帅气的格状拼接夹克,还有纯净的白色连衣裙,这些冬日的最寻常的色彩,通过时尚版型,即使在最美丽的阿尔勒也可以成为一道醒目的风景。

我在晴天与你相遇
现在正值冬季时节
雪絮与春丽分居两地
如今我已经知道春天一定回来
我已经准备好所有美好的衣裳
穷极冬日为你绘画最美的画面
我听见风从春天吹来
你的气息在指引着我

米喜迪的春天
由这个“阿尔勒的春天”开始

 

你愿意和米喜迪一起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