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FolliFollie携手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打造一站式儿童环保用品生态链

  现如今,生存环境恶劣,生活压力巨大,亚健康使得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渐下降。根据WHO的评估,2004年全球因化学污染而致死的人数近5百万人,佔总死亡人数的8.6%以上。

FolliFollie携手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打造一站式儿童环保用品生态链

  三鹿毒奶粉「三聚氰胺」事件震惊全球,之后黑心食品陆续被披露出來,毒无所不在,人心惶惶「食」在不安心;儿童产品质量问题再次受到普遍关注。而后发展到连蔬果也不能避免,残留毒物「亚硝酸盐」的曝光,让热爱蔬果养生的民众也開始担忧。这一系列的食品、用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再一次敲响了健康的警钟,同时也引发了家长对于儿童生活用品以及食品的高度重视。

FolliFollie携手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打造一站式儿童环保用品生态链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未来,每一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因此,许多商家把焦点投入到了儿童产品市场。服装、玩具、奶粉、家具、座椅……儿童产品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且产品分类正在日趋细化和完善。然而,在繁荣景象的背后,儿童产品市场也同样存在着产品标准模糊和质量参差不齐等隐忧:从三鹿奶粉到问题牛奶;从金奇仕的“佝偻病”门到工业明胶制成的果冻,从甲醛童装到回收塑料制造的玩具,不断涌现的儿童产品事件一次又一次令人们对小天使们的健康成长担忧、焦虑和忧伤。 

FolliFollie携手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打造一站式儿童环保用品生态链

FolliFollie总裁谢爱民先生与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陈会长

  2015年12月1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同胞-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陈会长光临FolliFollie轻奢潮牌家生态集合店,对于FolliFollie的一站式集合店的商业模式与产品风格均给予了高度评价。FolliFollie总裁谢爱民先生与其就“如果打造安全无污染的儿童生活用品生态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战略共识。


  为了使孩子们可以茁壮成长,FolliFollie将携手来自宝岛台湾中华天然排毒养生协会,进行一系列的儿童生活用品调研与研究,引进美国与台湾相关的成熟科研技术,打造100%纯自然、无公害无污染的孕婴童洗护用品、化妆品、漱口水、牙膏等,更有100%纯天然环保木质童床与家具。

  Folli Follie著力成就潮童生态跨界综合体,让家成为幸福梦想的延续,从最细微的生活用品上着手;除却现有的儿童生活用品系列以及服装系列等,更将一站式模式深入贯彻到底,打造全品类的Folli Follie全系型国际品牌生活集合店,有少年装、中大童、小童(外出服)、儿童生活用品、亲子装、孕妇装、婴装系列、箱包、眼镜、鞋帽、童车、童床、儿童家居、家纺等涉及5000多个小品类商品。

  Folli Follie面向全面发展,真正以儿童为设计出发点,尊重并发挥孩子的天性,让他们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成长,为他们的穿衣和生活带去更多的品质和选择。

  儿童作为最稚嫩娇弱的群体,需要最强有力的安全保障。FolliFollie只做良心产品,专注于儿童健康与成长,用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