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巴拉巴拉童装 一件加厚羽绒,让深冬的温暖更轻松

听说最近不少城市都进入了白色雪季的模式了呢!

当然,同样进入深冬的,还有寒冷的天气。

小宝贝也开始学会赖床了吧,

起床&出门,都让粑粑麻麻们忙碌不已!

NOW,Balabala为你轻松破解这个大问题:

加厚版羽绒服隆重登场,用三大优势瞬间击破寒冷不适,带给你被窝般的温暖。

 

多角度防寒

棉被般温暖

加厚御寒

人体的主要怕冷部委,在冬季尤为需要重要的保护小朋友其实亦然。

一件厚羽绒,加上保暖长裤,为宝贝的肩、脖子、腹部、膝盖提供多方位保护。

 

长度刚好遮盖大腿,在保证行动自如的基础上,牢牢的抵御风寒对腰腹的冲击。

比一般羽绒服更高充绒,双线绗缝,手感厚实。

细斜纹仿记忆布,面料更厚实,防风保暖效果提升,更好控制跑绒。

可拆卸帽子佩有揿钮,户外可护住口鼻,内胆用细密柔软的珊瑚绒加层,严密保暖,不让一丝冷风侵袭宝贝。

男款:双层针织袖口,紧紧护住手腕纺织内层面。

料跑出女款:袖口内部增加摇粒绒,随时把小手缩进温暖袖口。

领不内侧加入一层摇粒绒,即使是着急出门套上,脖颈也不会感到冰凉。

 

精巧细节

减少臃肿感

收腰修身

廓形简洁,通过绗缝制造自然的身体流线。微蓬花苞下摆,自带小裙子的视觉。

加厚聚酯纤维面料拼接柔软灯芯绒,通过深浅色对比,更显精神。

字母冒险徽章,使简单的款式增添活泼感。

双排金属纽扣不仅实用,更是最简洁有范的装饰。

 

深冬户外

多种场合随意切换

简约百搭

行走学校:上学路上、教室内外、体育课的操场,厚实方便的厚羽绒是不二之选。

日常出街:不管是温暖的购物中心,还是去热闹的圣诞集市,内搭毛衣短裙,一件厚羽绒方便又有型。

户外旅行:无论半寒南方,还是冷冷北方,旅行途中的天气切换,只要一件厚羽绒,就能无比轻松。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