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李维斯LEVI’S牛仔裤 有了它,今年冬天不穿秋裤,就是这么任性!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有一种温暖和潮流兼备叫LEVI'S WARM暖冬系列!

有了LEVI'S WARM JEANS,今冬绝不穿秋裤,就是这么任性!

 

1:有了WARM JEANS, 酷娃任性耍帅!
单层夹里牛仔裤

骚年,寒冷的天气是否让你的#出趣玩#变得无所适从?

今年冬天抛弃秋裤,穿上LEVI'S WARM JEANS吧!

单层夹里牛仔裤,纯针织内里,舒服,无静电!穿着轻盈同时带给你温暖!

TIPS:秋冬不只有黑白灰,内搭亮色格子衫!为冬日带来一股赏心悦目的暖意。

 

2:有了WARM JEANS,小公举帅气任性!
经典针织牛仔裤

小公举们是否在苦恼冬日如何摆脱臃肿拖沓的造型?

LEVI'S WARM暖冬女装系列抗寒保暖同时升级经典剪裁,

让你冬日依然展现帅气小公举的可爱气质,就是这么任性!

TIPS:永不过时的经典牛仔夹克内搭红色套头卫衣,时髦耐看!

搭配LEVI'S WARM JEANS牛仔裤,有型有温度,穿上简单布鞋,展露迷人的笑容,趣玩吧!

 

3:有了WARM JEANS,秒变暖男冬日耍帅!
反面刷绒牛仔裤

冬季,时尚小达人们过冬必备——反面刷绒牛仔裤,面料柔软堪比baby face,

刷绒更增加保暖性。LEVI'S WARM JEANS,任性也可以这么温暖有型。

TIPS:最牛仔风的双面穿轻薄羽绒, 经典levi’S蝙蝠弧线拼接,仿牛仔印花,

搭配反面刷绒牛仔裤,展现修长腿型!轻薄零压力!奔跑无压力!

 

4:有了WARM JEANS,新生代潮男终极保暖
复合绒牛仔裤

拯救臃肿冬季的终极武器,复合绒牛仔裤,直接加温10℃,

里棉复合,更方便穿脱,也不会显得臃肿,裤脚随意一卷,更是潮的不要不要的!

TIPS:带耳机功能外套,搭配橙色logo卫衣,颜色互相呼应,

最后套上复合绒牛仔裤,新生代潮男,就是这么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