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学会这几种配色,帮你潮流到春天!

  想要时髦,好品位的配色是至关重要的。明星们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造型师整理搭配,才会有那么美的效果。时尚达人们每天在时尚圈里熏陶和学习,慢慢就会对配色产生敏感。今天吉亮点小编跟大家推荐6种秋冬最好看的配色,跟着学就能穿出养眼又时髦的搭配。

 

  Chapter One-  灰+白

  今冬最女人味配色
  灰色与白色搭配,是十分高级感的一种配色。它最大的特色还包括不管你穿了多少层,都不会显得厚重感。

学会这几种配色,帮你潮流到春天!
  Chapter Two-  粉+白

  今冬最女人味配色
  粉色与白色搭配,别有一番清纯的风情。它适合斯文,或者着装风格小清新的姑娘们。粉色与白色的搭配,会让你在醒目中会一种协调感。

学会这几种配色,帮你潮流到春天!

  除了用粉色与白色色这样的同色搭配外,临近色搭配都值得去尝试。比如像下图的黑色配红色,黑配紫,黑配桃红,都是一种经典的近色配色。

学会这几种配色,帮你潮流到春天!


黑白色配黄色效果很明媚。

  Chapter Three- 蓝+黑

  今冬最纯净配色
  浅蓝色有一种纯净感,配深色色后会增加整体的平衡感。


  蓝色搭配黑色,会让你显得格外明亮干净,同时不失稳重感。


  Chapter Four-绿+黑

  今冬最耐看配色
  绿色是秋冬的流行色。绿与黑色的搭配效果非常棒。而白与绿的配搭更彰显潮流的味道。

  Chapter Five- 棕+黑

  今冬最品位配色
  棕色与黑色是秋冬的经典配色。它给以极高的品质感和时髦感。


  Chapter Six-  红+蓝+黑

  今冬最前卫配色
  这里所有的红蓝黑配,基本是指略鲜艳的深红或酒红,与藏蓝色搭配。由于冬季城市的景观比较萧条,空气也不会像春夏那样明亮感,深而艳丽的色彩更适合冬季穿。


  每天尝试一种配色,掌握以上六种就能过好一周了。下周上街不知道穿什么,就从这六种搭配里面找找灵感吧。

  吉亮点2015冬季新品现已上市,更多精彩内容请到门店咨询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断成长,最终完成蜕变的理想中的愿望!

  我们一直都不懈地努力! 吉亮点之星象征着无穷无尽的未来

  让它带着我 们的憧憬与梦想,向前!

  让吉亮点成长的痕迹与您共同成长!

  就在今天,您与我共同见证属于您我的蜕变!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