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暧心圣诞,因否相伴, 圣诞礼物免费领!!

  暧心圣诞,因否相伴, 圣诞礼物免费领!!
  缤纷圣诞来临,

  你的“小情人”是否已经挂好“圣诞袜子”?

  忙碌的因否圣诞老人,

  已经为孩子们准备节日礼品,

  与你和孩子

  一起度过温柔暖心的欢乐佳节。

暧心圣诞,因否相伴, 圣诞礼物免费领!!

暧心圣诞,因否相伴, 圣诞礼物免费领!!
  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因否圣诞老人给各位亲爱的小宝贝们准备了礼品免费大派送,还等什么?赶紧来领取吧!

  平安夜晚上圣诞老人给大家准备了平安果,购物即可领取,尊贵的充值VIP免费领取一份哦,这个圣诞我们相约江西省因否童装各大门店吧!

  这个圣诞因否给你准备了丰富的圣诞大礼,让我们这个华丽的圣诞时光一起相约因否童装店一同渡过吧!


  江西省各大门店地址:

  南昌店:南昌市红谷中大道世茂广场3楼因否童装店

  赣州店: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1号九方天虹商场3楼因否童装专柜

  宜春店:宜春市袁州区中山中路步步高购物中心5楼因否童装专柜

  新余店:新余市胜利北路步步高商场5楼因否童装专柜

  吉安店:吉安市吉州区广场莱斯百货负一楼因否专卖店

  萍乡店:萍乡市萍乡市安源区萍东路南昌百货大楼4楼因否童装专柜

  景德镇店:景德镇市珠山区珠山中路华达百货6楼

  赣州南康专卖店:南康接官亭专卖店

  九江德安店:德安县新广场一支路56号(7080女装旁边)

  上饶市店:上饶市信州区胜利路29号(华润万家超市正对面)

  鄱阳店:上饶市鄱阳县五一路步步高商场(预计1月份开业)


  因否童装还给各位小主一些节日穿着参考哦!,我们一起看看吧......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更多产品优惠欢迎到各大门店享受!

  耀眼的大红绝对是节日首选,简约时尚一见倾心,如此娇俏的造型绝对让你家小情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着一个节日童话,经典的麋鹿图形、趣味鹿角,各种各样的动物元素使这个圣诞增添活泼可爱气氛。


  节日不妨带上宝贝共赴闺蜜喝下午茶,利用民族条形元素使她散发一身的粉嫩色彩,冬日的午后,犹如带着马卡龙般的sweetness。


  爱美的你一定不肯放过宝贝的每一个小细节,工艺精致的衬衣和针织开衫,不妨加上一个精致的领针点缀,让宝贝显得别具一格。


  节日图案单品元素必不可少,毛线帽也持续着上一年的大热再次强势回归,撑起了头顶上的搭配,保暖实用。


  趣味与时尚共融的手法无疑悄然成为时尚人士的最爱,充满趣味气息的微章元素,巧妙组成各种不同的玩味视觉搭配单品,你帮宝宝们准备好了吗?

  颜色拼接与充满趣味的图案,令寒冷而枯燥的冬天充满童话色彩;狐狸与熊的故事,是孩子冬日身边最温柔的陪伴。


  我们把图形往更广阔的立体世界出发,利用各种不同科幻元素与立体几何图案相互交织出全新的视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