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山寨”展会再现,参展还需擦亮眼

  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第九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CIPE郑州欧亚幼教展)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汴路106号)隆重召开。据悉,此届博览会规模再度升级,内设八大展区,本届博览会除了幼教用品、早教产品、启蒙图书、益智玩具、多媒体互动、录播产品稳步发展外,一系列的游乐设施、环保材料、教玩具等新产品占据半壁江山,其他乐器、安全管理软件也将大放异彩。展品越分越细;网络与传统媒体同步宣传;招展招商同步进行,精准定位专业买家,确保展商业务有效拓展。2016CIPE欧亚幼教展无论在展览面积、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等方面均快速增长,全力打造中国幼教第一展。


  近期,根据企业反映,现有郑州某家公司与我公司以一字之差混淆视听,冒用我公司“第九届欧亚幼教展”的称号,虚构主办、支持及协办单位,恶意操作举办幼教博览会,这种行为违背商业道德,严重损害了展商利益。


对此,我公司郑重声明:
  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CIPE欧亚幼教展)创办于2009年,是郑州市唯一举办了八届的幼教用品博览会,每年的春夏展为6月份,且从未设立任何分支机构。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在您接到邀请后,请确认展会时间是否为6月份,活动组织方是否为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郑州市唯一一家国际性组展公司)。此外,媒体方也要谨防上当受骗。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欧亚展览 OUYA EXPO)是在郑州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唯一一家国际性专业组展公司,专业从事组织国内外工商企业来华、出国展览和国内经贸洽谈活动;专业策划、开发、组织、承办各种专业展览和会议(论坛),以促进中国各关键经济区域的繁荣和相关行业的发展。


2016欧亚展览旗下品牌展会:
“第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2016年5月13-15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2016欧亚·中国郑州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暨餐饮食材展览会”
2016年5月20-22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第十三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2016年5月20-22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第十三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食品、饮料展览会”
2016年5月20-22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第九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春夏)博览会”
6月17-19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第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
6月17-19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我们绝不容许损害展商利益的事件发生,对于冒用我公司欧亚幼教展届数、扰乱市场秩序的单位及个人,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保护展商的利益。


  特此声明!希望各企业多加留意!
  组委会电话:0371-60272790,更多详情敬请登录欧亚幼教展官网,您还可以关注欧亚幼教展的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进行交流互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