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圣诞节从米拉熊的这一点红色开始温暖

圣诞节从米拉熊的这一点红色开始温暖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熟悉的铃铛声唤醒了冬季的惊喜

圣诞老人乘着雪橇,哼着歌儿

载着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神秘圣诞礼物

   欢快的钟声,闪烁的五彩灯和圣诞树,诱人的食物和慈祥的圣诞老人,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圣诞老人一年只上一天班,却有三百六十五天在为这一天做准备,欢快而热闹的圣诞节,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假期和盛宴,想要体会那种神秘感和幸福感,莫过于傻傻的等待。

圣诞节从米拉熊的这一点红色开始温暖
  米拉熊圣诞节穿搭推荐

  当街头的树叶飘落,伴随浓浓冬意而来的是渐浓的圣诞氛围,空气里四处弥漫着快乐的节日味道。孩子总会贪恋身穿红袍、头戴红帽的白胡子老头手里的礼物。这个时候米拉熊化身为圣诞老人,给孩子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红色的新装。在充满着爱和给予的时刻,赶快用充满节日气氛的Look,美美的渡过这个Shinning Christmas吧!

 

  说到圣诞,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red,毋庸置疑。红色不仅有节日气氛,在寒冷的冬季穿上一抹红也平添了份暖意,整个人更是一下子亮起来。暖洋洋的红色,让小朋友不再害怕起床穿衣。穿上暖暖的红色棉衣小朋友就可以出门与阳光玩游戏,让小朋友尽享圣诞的无限乐趣!

  带帽羽绒外套,红色给人一种很warm的感觉。搭配红色帽子光看着也觉得好和谐好温暖~

  磨毛梭织印花棉衣,波点与印花的结合,非常适合圣诞节的穿着,保暖又有意境,增添不少的节日氛围。小朋友们一定会超喜欢的哦!


  迷彩印花,时尚又个性,在人群中是那么的耀眼。袖子的防风设计,舒适保暖。


  红色的纯色系棉衣,胸前的蕾丝花边总能给小公举一种协调、活泼的感觉。用料扎实,做工精美,家里小公举穿上后还不美美哒!

  常规轻薄羽绒服,平整的绗线,让衣服充满了立体感,保暖而不臃肿。

  圣诞节从米拉熊的这点红色开始温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