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爱在继续,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甘肃

    瑟瑟寒风,冬意正浓,但因为爱,温暖继续。12月 ABC KIDS“温暖中国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暖流计划陆续走进甘肃庆阳环县、临夏广河、定西安定等地的偏远山区,为孩子送去温暖的祝福。

(ABC KIDS向甘肃省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

    12月26日,ABC KIDS“温暖中国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项目捐赠仪式在甘肃庆阳市环县举行。捐赠仪式上,甘肃金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温和先生代表ABC KIDS向甘肃捐赠100万元的物资。据悉,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朱锡生副秘书长、甘肃省妇联张新兰副主席、庆阳市委董建镇副书记等领导,仪式由环县县委书记柴春主持。

(ABC KIDS走访慰问环县儿童,左为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张新兰女士)

    甘肃环县是一个位于西北的革命老区,原陕甘宁省委、省政府驻地,第一任县委书记正是习仲勋。同时环县也是劳务输出大县,近千名儿童留守在家。生活物质的缺少和父母长年不在身边,对孩子的成长有着不利的影响。所以此次ABC KIDS“温暖中国行”参与中国儿基会“HELLO小孩”项目来到环县,希望能够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的祝福,给孩子一份快乐的元旦节礼物。

(ABC KIDS温暖中国行走进广河县)

    除了携手中国少年基金会外,连日来ABC KIDS“温暖中国行”还与暖流计划走进甘肃临夏广河、定西安定等地区。陆续为广河县张家山小学、广河县庄禾集大庄小学、广河县庄禾集雅幽小学、定西团结镇杜坪小学、定西香泉镇大庄小学等甘肃多所学校孩子们送上温暖童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