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一届厦门复古骑行大会 BENI BEAR潮童街拍秀

  每个时代的人都或多或少对过去有着无限憧憬——通过复古穿着,营造过去的氛围。复古骑行就是一群热爱复古英伦穿着的人们在街道上的盛大party,并向属于他们的黄金时代集体致敬!


非常幸运,源于英国伦敦的The Tweed Run复古骑行,终于漂洋过海,经北京、上海、成都,落地厦门——由筼筜街道指导,建发·悦享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厦门复古骑行大会”将在2016年1月16日震撼上演。

  The event originates from The Tweed Run inLondon. It will arrive in Xiamen on January 16th, 2016, following Bejing,Shanghai, and Chengdu.

第一届厦门复古骑行大会•BENI BEAR潮童街拍秀

第一届厦门复古骑行大会•BENI BEAR潮童街拍秀

  从本周起,我们将邀约鹭岛地产、汽车、服装、音乐、广告设计、大众媒体等行业精英,进行复古街拍活动。你可以穿上粗花呢(毛呢)大衣、西装、背带裤、格子衫,或简单的白裙、黑皮鞋,戴上贝雷帽、鸭舌帽,搭上复古的领带、领结,以骑行的方式,还原“那时代”的生活与心意。

 

  Starting this week, we will invite elites toparticipate in our vintage street snapshots from a variety of industries suchas real estate, automobile, clothing, advertising, as well as mass media. Youmay wear a bit of style to enjoy the vintage ride, experience the life styleand traditional ways. Do decorate yourself with any of the following, a tweedjacket, a suit, bib pants, a plaid Shirt, a white skirt, black shoes, a beret,or a bow tie.


如同真正的Vintage单品一定要经过多年的洗涤一样,追寻拥有年代感与价值的古董服装既是向经典致敬,也是一种崇尚经典文化的态度。复古骑行,不仅是一批人勇于展现个性的媒介,还营造了一种时光重叠的生活方式。

  在2016新年之际,快和我们一起嗨复古,玩花腔,即使没有车,也穿上了最爱的英伦风复古搭配,带上相机与我们一同回溯穿越那个年代。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Come and join usto show the chic ways. Wear your favorite English style dress. No matter youride a bicycle or not, bring your camera, and enjoy the journey.


征集令
  BENI BEAR&宝马MINI VIP潮人街拍秀

  BENI BEAR童装及宝马MINI的会员、萌宝看过来!穿起你们最潮、最酷、最Fashion的服饰,在2016新春伊始,重磅出镜,秀出最个性的自己。


往期回顾:图为BENI BEAR&宝马MINI时尚秀


来吧!加入我们复古骑行街拍

  征集对象:3-6岁的BENI BEAR粉丝

  征集人数:6名萌宝/亲子家庭上封面

  辣妈、宝爸一起来HI吧


街拍时间:2016年1月3日   14:00-17:00

  街拍地点:筼筜咖啡一条街

  Duration of street snapshots event: 5th of Jan, 2016

  Time: 2PM to 5PM

  Venue: YunDang Coffee Street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