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最新童装流行趋势

  [导读] 作为顶级时尚童装盛会,本届 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等行业领先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机构,通过一系列时尚活动解读最新童装流行趋势。

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最新童装流行趋势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出席2015少儿时尚盛典

  2015年12月26-27日,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如期在广东名城佛山金马剧院·创意产业园举办。作为顶级时尚童装盛会,本届 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等行业领先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机构,通过一系列时尚活动解读2016童装流行趋势。

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最新童装流行趋势

中国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为MaxXie颁发中国童装十佳设计师大奖

  继2013年荣获“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FolliFollie再一次获此殊荣。图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主任杨健为FolliFollie品牌颁发2015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
随着GDP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衣着,特别是80、90后的年轻父母,他们更加倾向于如何提高自己孩子的穿着品味,在服饰的挑选上更注重设计感、时尚度、个性化以及是否健康环保等。同时《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一波亲子类综艺节目在荧屏的大热,也使得童装搭配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右) 与中国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

为了推动中国童装设计的发展、培养童装设计新生力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指导下,在中国童装知名产业基地“佛山”的支持下,每年举办“中国童装设计大赛”( 参赛对象为童装设计师)及“全国高校童装设计作品大赛” (参赛对象为高校服装专业学生)。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为了促进童装产业集群联手合作建立的,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级童装设计研究中心;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以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对童装产业发展规划、童装流行趋势研究、童装设计力量的培养、儿童文化塑造的长远战略规划与实施的综合性常设机构。

  FolliFollie以展现未来童装流行趋势为目的——在2015中国童装原创作品展大放异彩,揭开2016春夏童装流行趋势。在2015中国少儿时尚文化盛典就色彩、印花、实物搭配等元素展现Preppy College(“学院”风)、Grace(“优雅”风)、Tide Brand(“潮牌”风)、Fashion(“时尚”风)四大2016春夏童装流行主题风格,荣获“2015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及“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大奖。

  FolliFollie CEO MaxXie先生亲临现场解读2016春夏童装流行趋势及童装未来发展的战略,以帮助中国童装行业了解时尚前沿设计。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 在活动现场

  来自国际的潮牌Folli Follie,以精工细作高品质、价位合理的高性价比、风格强烈的原创设计,满足追求时尚生活的消费族群的需求。 

2015年少儿时尚盛典秀场现场

  与此同时Folli Follie更是著力于打造中国儿童时尚潮牌生活新动力,将国际化的潮流文化生活元素推向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来自于国外的优秀潮流文化,通过文化的互动,营造潮流时尚态度及生活品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