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捷米梵新年party时尚攻略

  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祝大家新年快乐!

捷米梵新年party时尚攻略

  2016的新年快到了,各种年末派对、活动也纷纷提上了日程。粑粑麻麻们,您是否打算带宝宝去派对嗨翻天呢?还是到大街上拍美照呢?那么,让小编给各位介绍如何打造时尚的新年party造型,不仅能让萌宝们颜值飙升,更能凸显整体的气质,让各位萌宝成为派对瞩目的焦点!

 

女孩篇

  (发型)发带和发箍款式可以多样,喜欢小清新大自然感觉的,可以带上小花发箍;喜欢走华丽路线的女宝宝,可以别上闪亮高质感的发带。

捷米梵新年party时尚攻略

  说了那么多大宝宝发型,小宝宝们也坐不住了。欢乐新年派对,当然少不了还在妈妈怀抱中或者还在学走路的宝宝。


  可爱的baby们还留着一头细软的短头发,怎么做造型好?婴儿发带帮你忙!

   (着装)女童穿衣可以是甜美亦或小大人风格,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这件红色毛绒连衣裙和米白色毛绒外套的搭配,妥妥的一枚精致名媛小淑女诞生哦,非常时髦又保暖,尤其是红色与白色的搭配,完全符合新年气息的最佳体现。

男孩篇

   (发型)很多时尚辣妈们发愁如何给自家男宝宝装扮发型,毕竟不像女宝宝们发型多变款式新颖。麻麻们别心急,其实男孩子发型只要简单梳理,可朋克、可绅士、可帅气即可!

  (着装)建议粑粑麻麻们可以给男孩子更多搭配空间,外套不一定大红,可以选稍微活泼一点的亮色外套,尤其是像give me five(捷米梵)童装这件的印花蓝色外套,宝贝的情绪也随俏皮的服装风格高涨。


  有了亮色小外套后,建议再搭配一点与新年节气息相吻合的元素,比如红色围巾或围脖等等就够了。

  give me five(捷米梵) 童装元旦“大放价”,优惠尽情享,欢迎前往专柜选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