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迎接新年,吉亮点红而时尚的潮娃搭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元旦到来之际,吉亮点小编向童装消费者朋友和代理商朋友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再次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友好合作,感谢各位代理商的大力配合,同时感谢每一位吉亮点同事的辛苦付出。2015年,有艰辛,有微笑;有汗水,有收获……平凡见证感动,感动更懂生活,吉亮点童装以感恩、分享的心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共同进步!

    从古至今,红色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颜色,尤其是过年过节,红灯笼、红鞭炮甚至红包都与红色有关,代表着喜庆欢乐。眨眼又到了迎接新一年的时刻,爸爸妈妈们想给宝贝们准备“红衣裳”一起欢度新年吗?虽说红色甚是喜气洋洋,但是怎样才能红而不俗才是搭配的关键!本期吉亮点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大波穿得红而时尚的潮娃搭配,赶紧学两招给宝贝也装扮装扮吧!

 

    》》小潮男

    红色有分成许多种红,常见的除了大红,还有酒红、紫红等等。于小男孩来说,大红和酒红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作为经典而又传统的颜色,也许大家会思考与什么颜色和款式搭配才能显得更加时尚大方,其实除了衣服材质要舒适暖和外,一个好看个性的发型也是很重要的哦!

 

    全红。大胆的全红色西装套装穿出男宝贝的自信和利落,一双黑皮鞋带出服帖而又绅士的感觉。

    针织衫。内搭衬衫的红色针织衫与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再搭配一双今年流行的红鞋和白鞋,与上装上下呼应,层次感分明。

红色卫衣。一副墨镜和格子休闲裤带出宝贝的独特魅力!

红色衬衫搭配吊带裤,衬出牛仔风范,帅气的发型让人感觉干净整洁。

酒红色总能给人一种高档大气的feel,搭配衬衫和个性墨镜,别提有多帅气啦!

绅士格子西装外套。带着些许复古风的格子西装外套,凸显干练和永不过时的气质。

红黑格子衬衫,街头范十足的红黑格子衬衫,不管外穿还是内搭都那么酷炫个性!

局部红。如果低调而又不缺喜庆,局部红色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小潮妞


    小潮妞们似乎天生对红色就难以抗拒,艳丽喜庆的红色还有带给大家欢乐的能力,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年,女宝贝们想好要怎样打扮了吗?

 

    快乐新年红!

酒红色连身裙。透着低调而又奢华的酒红色连身裙可以说是派对的时尚必备裙装!

红色外套都能很好地衬出名媛范和英伦范,这个新年宝贝们想走什么路线呢?

红色连身裤装。这个独特又吸睛的连身裤装是不是很特别呢?

局部红色。黑色和白色最能衬出红色,衬托宝贝们白皙的肌肤,还透出些许喜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