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难,不畏艰险!成,不忘初心!广东佰林格都的创新创业之路

  互联网的兴起,诞生了许多的新型产业,也正改变着一些传统行业,面对冲击,传统企业又该如何突破,扭转局势?

  不求近功,不安小就。

  传统金融因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壮大惴惴不安;传统出租车行业因为滴滴快车等打车软件出现如临大敌;就连微信的蒸蒸日上,也使得传统短信业务服务商——移动公司的总裁惊呼:“我们的利润去哪儿了?”

  敢问路在何方?“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不得不思考的最大问题。

  从规模上讲,传统行业既得利益群体规模十分壮大。传统行业经历了长达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营造,已经形成了稳定而庞大的社会群体。

  从影响力上讲,传统行业既得利益群体影响力十分大,主要提体现在它的不可替代性上。传统行业虽然原始,但是它不是社会基础行业,就是处于社会产业链上游。

  上述两点充分说明了传统行业的不可颠覆性,最后只能是一个行业为另一个行业所整合,因此抱着“狼来了,会吃光小羊”的观念无疑是错误的,传统行业应该有着最基础最起码的自信。然而,传统行业也应深刻理解,“新事物取代旧事物”是社会潮流,历史的车轮是不可能倒退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不可避免的会发生,因此抱着“狼来了,赶走它”的观念同样也是应该摒弃的。

  深谋远虑的孙董事长“有了以互联网+结合自身产业链,开辟企业转型创新之路的想法。”商,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不思改变、不近市场,哪怕规模再大的企业也有可能出现大厦倾颓的状况,曾经的手机行业帝国诺基亚、HTC就是最好的例子。正如孙董事长在访谈中说道:“企业的发展,必须要一个突破口”。

难,不畏艰险!成,不忘初心!广东佰林格都的创新创业之路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
  同时,龙天华与他的团队在2012年就敏锐的捕捉了这一市场发展趋势,并投入研发“AI-STYX生态运营管理平台”,一群志同道合,又心怀世界的人,出发了。、

  但是,在研发过程中,一个巨大的难题出现了,尽管“AI-STYX生态运营管理平台”的研发进展非常顺利,陆续的获取了多项专利,可是资金的瓶颈让这个决心改变世界的团队濒临梦碎。

  “他们发微信给我说,‘战哥’我们没有钱买方便面了……当时,我身上只有200块,我给了他们100块,我说‘你们先拿100块,我自己留100块’。”龙天华眼中闪烁着泪光,在访谈中回忆道。

  但即便是面临如此巨大的困境,龙天华和他的团队都没有放弃,即便深知现实的残酷,他们仍然抱着战至最后一人的态度,咬着牙坚持完成研发。人穷,志不穷,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在那一刻坚如金刚,誓要击碎万难!后来,有人曾问,“你们当时难道没有考虑过失败吗?”他们说:“考虑过,但还是要做,拼尽一切也要做成,我们并不是信奉什么成功学,鸡汤学,我们相信的是我们这个团队,因为是我们,所以一定能做成。”

  “你们真的是‘疯子’。”

  也许是吧,但纵观历史,每一个有名的人物或企业,骨子里谁又没有几分疯狂呢?人在为自己的爱与梦想努力的时候,都会获得一股最疯狂却又最强大的力量。

难,不畏艰险!成,不忘初心!广东佰林格都的创新创业之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孙董事长遇到了正面临巨大困境的龙天华及其团队,两个有着相同想法的人一拍即合,经过多次会面商讨,孙董事长决定调出资金来帮助龙天华他们,并成立了佰林格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力研发“互联网+产业链”项目。

  世界踏于脚下,雄心涌动心口。龙天华和他的团队及“广东佰林格都”一起重新破浪启航了,这次他们不单有强大的信念,还有从事传统行业多年的孙董事长为其把控风险,妥善运营。在两者强强联手下,“广东佰林格都”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龙腾九州歌盛世,鼓鸣远山震前川。

  “广东佰林格都”利用他们技术研发的四套软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对童装产业链进行数据收集,并在数据收集之后,对数据进行复杂的归类和分析,从源头到终端,更科学有效的对整个产业链进行规范化管理升级。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佰林格都已经度过最艰难的研发时期,并逐渐步入轨道,2017年,500家联营店将会遍布全国各地,20余项专利,创业大赛获奖、改善多家原本销售业绩不好的店铺等种种优异表现,证明了这个项目的巨大可操作空间及市场前景。

  在未来,佰林格都将会更加精益求精,全方位响应国家的互联网+政策,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人文精神建设,城市环保建设,倾尽全力。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沉睡的巨龙苏醒了。

评价:

  政府部门将会重点扶持及高度重视“佰林格都”这种以互联网+为核心思想,能反向带动传统产业高新技术型企业。——佛山市禅城区区委书记 刘东豪

  佰林格都把经验用软件固化成标准,这就是典型的工企社改革。——佛山市禅城区区长 孔海文

   我个人想是否能通过这种技术手段,实现将这一项目模式从服装行业扩散出去,应用到各种各类的行业。——佰林格都董事长 孙云福

  我们当时选择童装,是因为其在整个服装领域里面是最为复杂的,现在大数据都在采集,而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分析能力比别人强。——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 龙天华

  我们通过精准的数据定位,可以直接面对终端,让终端得到实惠,让厂家能够科学的做一些事情,不必要的风险可以通过我们的一些数据分析去规避。——佰林格都副总经理 胡玉斌

  佰林格都这家公司从商业模式来看,其实他是一家基于互联网以及大数据为基础的一种全新的业态升级,他能让上游的生产更加精确,同时又能把传统的比较盲目的生产及设计推出的产品变成非常精准的一种营销,使单店的成功率就会大幅提高。——佛山银石合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翔宇

相关文章
  • 2016-09-29佰林格都招商会暨2017春夏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 2016-09-29十一国庆 “佰林格都”宜都市雅斯国际广场店正式开业!
  • 2016-09-23佰林格都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即将启幕
  • 2016-09-14禅管委招商局长欧庆华同市台办主任香秀杏莅临佰林格都参观
  • 2016-09-02佛高区禅管委招商局长欧庆华同乐从供销集团董事长陈义建莅临参观
  • 2016-08-268/24山东淄博张店区茂业百货店开业!
  • 2016-08-26禅城区区长孔海文莅临参观佰林格都
  • 2016-08-19鲲鹏终展翅!佰林格都成功晋级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 2016-08-19LAST EXIT佰林格都淄川SM城市广场店即将开业
  • 2016-08-12我的小确幸,就是将你变成王子和公主
  • 2016-07-30广东佰林格都湖北分公司及形象店正式开业启航!
  • 2016-07-22感谢禅城区区长孔海文先生莅临佰林格都参观指导
  • 2016-07-18感谢“广西服装协会及佛山市张槎商会代表团”莅临佰林格都开展研讨会
  • 2016-07-16禅城区区委书记胡安泉携佛山设计师协会莅临佰林格都参观
  • 2016-07-14感谢佛山市禅城区刘书记莅临“佰林格都”指导工作
  • 2016-07-02热烈祝贺佰林格都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 29490-2013)内审员”认证
  • 2016-07-01佰林格都公司乔迁庆典 暨2016秋冬推广会
  • 2016-07-01国家科技部计划发展司司长莅临佰林格都指导工作
  • 2016-06-08端午节:除了"粽"情, 还应该有…
  • 2016-04-28小女生无袖连衣裙买什么样的比较好看?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