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橡树乐园·巴布豆2017年夏季订货会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以“大橡树乐园”为主题——巴布豆2017年夏季订货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实力雄厚的婴童体系终端渠道商等客户,再次欢聚广州。

  本次会议,延续巴布豆的全品类战略,推出了:童鞋、拖鞋、家居服、纸尿裤、洗护、食品、早教产品等十多种品类,共100多款新品,以潮流、时尚、优质的品相得到客户的好评与青睐,订单量超出预期。在此,感恩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及广大的消费者,有您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更加用心做好产品品质与服务!

大橡树乐园·巴布豆2017年夏季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以”大橡树乐园”为主题,寓意巴布豆以温润的土壤,陪伴着孩子们渡过欢声笑语的童年时光,并结合《巴布豆》动画片上橡树广场的动画,传递巴布豆动画欢乐的品牌文化。

  本季度的新品,再次体现了巴布豆强大的原创设计支持,以“活力”为核心,从“活力再现”“活力热带”“活力新世代”三个系列展开表达:活力再现,主要表现复刻版的bobdog结合现代文创精神的主题,再现bobdog的活力。活力热带,主要表现从海洋到丛林的热带活力风情;活力新世代,主要表现和APP游戏结合的科技感。以丰富的款式,缤纷多彩的图案,赏心悦目的色彩为孩子们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喜好与不同场所穿戴。三个主题系列分别从现代生活结合原生态环境来阐述巴布豆全品类设计风格主题,带引孩子们在炎炎夏日中渡过清凉的时光。


   “安心家”是巴布豆2016年所开启的品牌概念,巴布豆家族持续温度与热力,一個粘一個,相传连绵,一家人用爱与和气串联成地球村。产品的安全与使用的安心结合用心甄选高品质,让消费者感受用心,享受安心。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洋溢着欢声笑语,感受家庭的温暖与归属。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