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猪芭那童装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大家好,小编近日整理了一些亨锋实业市场部的商家反馈,针对正在咨询小猪芭那的商家最想了解的两个问题,做了一番简单的问答,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正在了解童装品牌的创业者。

小猪芭那童装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作为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最直接的受益行业,童装经营正迎来发展的高峰期,小猪芭那的新店也在不断开业中,逐渐开始占据全国各大商圈与一些中小市场,但是在寻找品牌的时候,不可盲目,只有适合自己的品牌,才是最好的。

小猪芭那童装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小猪芭那童装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1、小猪芭那的产品价格怎么样,便宜吗?大概的价格是多少?

  这是大部分商家都想了解的问题,当然了,这个问题问的并不好,作为一个品牌来说,价格的定位是有低端、中端、高端之分的,每个季节的价格定位也会不一样,市场部会评估商家所在的当地商圈的消费情况来决定所售卖商品的价格区间。

  如果你在国内首屈一指的繁华城市开店,消费人群基数庞大、消费水平相对较高,那么市场部会建议您以高端货品经营为主,辅助一部分的中、低端货品;相反,如果您在乡镇开店,属于小资本商家,那么我们会建议以低端货品销售为主,辅助一部分的中端货品,以质优价廉的经营理念打开销路。

  当然了,小编也不能告诉商家每一件衣服的价格,甚至不能向任何一个咨询的商家透露小猪芭那的最新款服饰,因为作为新品来说,上市前的保密是每一个品牌都需要遵循的原则,小编建议有意向的商家亲自来品牌总部考察,在现场,您将可以看见所有款式的价格、质量,了解到品牌的规模与实力。
 

  2、小猪芭那的品牌保障有哪些?会比做散货有优势吗?

  小猪芭那的旗下品牌店,有相当一部分是由散货转型做品牌的,至于为什么要转变经营方向,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散货越来越不受消费者待见,而童装行业更是如此,家长们把孩子作为家庭的希望,散货童装没有安全保障,甚至不少有甲醛超标等严重质量问题。

  再者,做散货风险很高,进货虽然自由,想进多少货就进多少货,但是非常累,不少商家需要照顾到家里的事情,根本没有时间去各大批发市场淘货,而且,在散货市场进货全凭商家个人眼光,一旦滞销,便会造成积压现象,商品变不了现金,影响下季度的经营。

  小猪芭那品牌保障之一,免费调换货政策,能够帮助商家免除压货的风险,不好卖的、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全程调换货;而商圈保障政策,则保证了商家所在经营区域的唯一性,另外,在产品方面,小猪芭那拥有智能防丢系列童装、变色系列童装,特色经营更有优势。

 

  最后,小编在这里为广大商家提个醒,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做生意需要脚踏实地,市场上不乏宣传几块钱一件的衣服、一折甚至零点几折就可以进货的所谓童装品牌,扪心自问,您是否真的相信?在这里,小猪芭那童装诚挚的邀请您前来品牌总部进行考察,互利共赢,相互信任,才是合作的基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