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十届郑州欧亚幼教展优秀展商推荐之草坪地垫类

   有人曾说:“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欢笑。”孩子是维系一个家庭的枢纽,是父母之间相互的牵挂,孩子更是开心果。为幼儿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是整个社会都极度重视的。
展商推荐(二)
石家庄兰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兰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地板供应商,主营室内PVC运动地板、室外PSP运动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儿童安全地板、商用塑胶地板等百余种产品。兰硕公司自成立以来严守品质关、严把服务关、严监施工关,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河南省竞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河南省竞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经营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各类幼教设施、体育设施和体育运动场地的建设。
2015年公司已通过欧盟CE认证,已具备企业所经营项目的进出口业务。公司秉承“以质量创品牌,以规模求效益“的理念,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一如既往,锐意进取,永无止境地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也真诚地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创未来。
扬州东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扬州东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江苏省宝应县,享有便捷的交通和优美的环境。我司在弹性地材行业有丰富的经验,主要产品为人造草坪。除此之外,我们还致力于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
    坚持互惠互利原则,在客户中享有良好声誉,因为提供完美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洽谈合作来获得共同的成功。
山东恒大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恒大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地面材料开发、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弹性地板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秉承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及资源整合。公司坐落中国物流之都----临沂。物流发达运输便捷。
    主要经营产品:幼儿园PVC地板、商用PVC地板、运动地板、防滑楼梯踏步、防撞软墙体、自流平水泥、胶水等辅材。
济南彬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济南彬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前身为济南兴汪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销、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体育用品和橡塑用品的厂家。公司自2006年创建以来,秉承“挑战极限,拥抱未来”的企业文化,产品在国内运动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愿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与国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求发展,开创彬隆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洛阳领誉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洛阳领誉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综合开发能力的人造草坪团队,将专业技术充分利用到产品原料、工艺、色彩、结构等各个方面,精心打造“领誉”人造草坪。
    致力于成为领导人造草坪行业的专业生产企业,求深求精,打造品牌,以优质的产品投入市场,以优质的产品投入市场,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誉和信赖。
石家庄欣尔沃塑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欣尔沃塑业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元氏县南因工业区,交通便利,北距石家庄市35公里,西临107国道,京广铁路;东行10公里为京珠高速入口。公司成立于1989年,始终致力于塑料制品的生产与销售,2010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欣尔沃塑业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欢迎各界精英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