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DIZAI童装|《爸爸去哪儿4》-崔雅涵 Dizai时尚小模特

  她是一个穿梭于各种时装周与童装拍摄的小童星,在《爸爸去哪儿4》一上线就以“阿拉蕾”的形象秒圈了大批的铁杆粉丝,一跃成为国民闺女,面对镜头一点也不怯场,金句随口就出,爱赖床也懂事,爱吃也爱分享。萌娃、暖心、肉嘟嘟····

  Ladies and乡亲们,this is 阿拉蕾—崔雅涵!
  情商高出天际,语出惊人,神曲张口就来,

  爱赖床,零食控玩具控

  实力秒圈粉!

  她虽然只有三岁半,却乖巧懂事,懂得为别人着想,虽然和董大力不是原生父女关系,但是在节目中的默契指数一直是up up up啊!

  她就是《爸爸去哪儿4》实力圈粉的国民闺女—崔雅涵

  阿拉蕾形象深入人心,人家还是正儿八经的T台麻豆,各种时装周的小萌星,还是我们Dizai童装的服装模特。

  穿上Dizai的衣服,各种萌pose随意切换,俨然是“骨灰级”的演技派,把小女孩的甜美与活泼演绎得活灵活现,一张圆脸萌过奥莉,言语暖过甜馨儿,眼睛大过咘咘!

  如果你在《爸爸去哪儿4》还没看够阿拉蕾的萌照,不要紧,继续往下看,前方高能!!

  一波这位国民闺女的萌照!!!

  ▲深蓝色的马甲裙,演绎出了阿拉蕾高贵与优雅的气质,配上胸口蝴蝶结的衬衫,甜美与萌萌的气息扑面而来。

  ▲高级灰与神秘黑的搭配,是色彩新贵与传统色彩的优雅演绎,可以演绎出阿拉蕾时尚的姿态,纱裙是展现公主气质的利器,独特的袖子设计,既时尚又彰显出小萌娃的甜美与可爱。

  ▲少女粉与优雅紫的色彩搭配,少女的浪漫与甜美相得益彰,萌娃阿拉蕾把这一款的优雅与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做个优雅又活泼的小姑娘。

  ▲神秘成熟黑与温馨黄色的搭配,是艺术都视觉的征服,是视觉观感对艺术美学的完美诠释。

  这一波萌照有木有萌化你们的屏幕呢,想看更多萌娃美照,欢迎勾搭   “久小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