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绝缘体逆袭:这样的羽绒服不得不爱

  羽绒服作为传说中“时尚绝缘体” ,在气温零下的寒冬让人又爱又恨。为此品牌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在这乏味的冬衣上玩出了各式花样。色彩、样式、功能,五花八门。

 

留学生必备款: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俗名加拿大鹅。

  这件绣着“加拿大地图”的羽绒服品牌,已经成了继Moncler之后受追捧的另一大潮牌。
  对于常年生活在加拿大冰天雪地环境里的人来说,一件号称可以抵御零下二三十度寒冷的羽绒外套绝对称得上是必备品。而加拿大传统品牌 Goose,靠着超强的保暖性,受到初到高纬度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的欢迎。于是有了别号:中国留学生必备款羽绒服。


  最近几年,加拿大鹅这个超保暖羽绒服品牌渐渐成了北美的一个潮牌,不少明星都穿它。

福利 | 时尚绝缘体逆袭:这样的羽绒服不得不爱

  韩剧总是能带起几款商品的热潮,Goose也搭顺风车啦


  贝克汉姆带娃出街,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身上穿的都是Canada Goose,这一身身的名人效应,Canada Goose一定高兴坏了。

  超模与演员的演绎,让Goose在潮衣界的咖位更加稳固。

户外运动爱好者专款:Moncler

  Moncler在户外服饰领域首屈一指。其精品服饰可应对极端的高海拔环境,即使在数千米的高峰上亦不失时尚风格。

  Moncler发明了第一件尼龙羽绒服,利用吹填方式充入的鸭绒,有着非常好的填充与保温效果,并可与剪裁完美契合。

  这款经典羽绒服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运动爱好者们的喜爱,其杰出的性能备受赞誉。各界名流对其青睐有加,在媒体报道中更时常看到他们身着Moncler的精品服饰的时尚身影。

初冬季轻型款:优衣库

  优衣库退推出的轻型羽绒,体量轻薄,保暖适中,适宜初冬。

  受到鸭绒、人力成本等每年都在上涨的影响,目前不管是羽绒制品厂,还是品牌销售商之间竞争都很激烈,很多类似优衣库的快时尚品牌,纷纷选择“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

  这类轻薄性与保暖性相结合的服装,让人们在初秋的时候就可以穿着。特别是在北方一带,市场反应热烈。

 

专为婴童设计:i-baby太空服

  时尚的、居家的、户外的、日常的;学生、白领、时尚达人,羽绒服的功能设计面向各类人群,却单单没有专为宝宝设计的羽绒服。


  i-baby推出第一款专为婴童设计的羽绒服——太空服。

  何为专为宝宝设计?
一、白鹅绒填充。

  市面常见的羽绒服大多是鸭绒填充。

  不管是加拿大鹅,还是Moncler,都可谓是羽绒服界的奢侈品。单件动辄500美元起,过万人民币也不少见。但其内容填充也仅仅使用白鸭绒。Moncler还通过吹填技术填充鸭绒,增加蓬松度。

  但事实上,从保暖性与安全性来讲,鹅绒是比鸭绒更优质的羽绒填充物。

二、恒温纤维技术
  i-baby在白鹅绒中混入outlast恒温纤维,利用恒温纤维的温控性,防止宝宝因室外温差骤变而着凉。

太空服新品上市特惠

100元 现金抵扣券

全国所有门店通用哦~

PS:偷偷告诉你

10月门店特惠:

全场消费任意商品满1000元,

即送价值298的3D小书包!

数量有限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