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淘帝童装:真实的了解,真挚的关爱!

淘帝童装:真实的了解,真挚的关爱!

——福清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仪式

  金秋十月,这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季节。10月24日上午,淘帝童装携手福大筑梦关爱志愿服务实践队在福清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冬装捐赠仪式。

  首先,淘帝童装向帮助我们搭建慈善助学平台的福建省工商联、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福大领导、福清特校领导、福大的志愿者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给我们一个表达爱心的机会。

  捐赠仪式上,由公司副总兼董理会秘书庄凌锋先生代表淘帝给福清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200套冬装,尽我们微薄之力,让每一位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冬季里不再感觉寒冷。

  前一段时间,我们与福建省工商联、福建省光彩会的领导谈到慈善助学方面的考虑时,得知我们“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福清市唯一的公立特殊教育学校,为各类先天障碍或发展障碍的特殊儿童免费提供受教育机会,让特殊儿童不仅学到文化知识,更让他们掌握生活技能,培养孩子自立自强的生存能力,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基础。同时,还有这么一个团队——“福州大学赴福清市特教学校筑梦关爱志愿服务实践队”,他们怀着满腔的热情,连续五载为福清特校提供支教,无怨无悔。

  为了教育和帮助障碍儿童,社会各界的慈善义举感染了我们淘帝童装,因此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特殊教育事业,使得我们的特教事业能够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先天障碍的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淘帝童装作为中国十大童装企业,多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未来,淘帝将继续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并始终把这种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我们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深知只有企业不断地发展,才能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