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园服旺季高峰·兴童生产从源头抓细节·确保产品保质保量

  金九银十——自九月份以来,兴童园服的生产订单纷至沓来,园服、书包、床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旺季生产的攻坚战正式打响!面对大批量的订单,兴童公司的蔡董事长运筹帷幄,早已实施“全民皆兵•保质保量•抢抓生产”的奋战方案,全体员工做到同心同德,在生产线上严谨操作、繁忙有序、有条不紊、各工序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紧生产。以下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进兴童“战场”观摩。

园服旺季高峰·兴童生产从源头抓细节·确保产品保质保量
  生产中心:加班加点,产量不断刷新高


  秋季气温渐降,却丝毫影响不了兴童全体员工奋战的决心,生产激情升温。离车间还有一段距离,就已传来让人热血澎湃的进行曲——生产设备发出的嘀嗒声。一踏入车间,就能看见各生产线机器全力运转,流水线的工人们正在神情专注地赶制手上的工序;质检员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每一件成品,一遍两遍……确保每件产品不出问题,严把质量关;堆积如山的成品分批打包,井然有序地安排发货,一派红红火火的繁忙景象。

园服旺季高峰·兴童生产从源头抓细节·确保产品保质保量
  作为兴童生产部的负责人王飘海总经理,更是立下了“保证按时完成旺季生产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军令状”,身先士卒,带领生产中心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员、全力、全情”地投入一线安全生产,在车间内,最映入眼帘的是每一张精神抖擞的脸,更令人备受关注是的每一针每一线,工工整整,兴童公司的产量新高正被不断地刷新,一个又一个历史新纪录正被突破。


  营销中心:“比、学、赶、超”创销售佳绩


  营销中心负责人高珊华经理,组织市场、客服两大部门,紧紧抓住秋冬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抢先抓早,不等不靠,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定目标、做培训,积极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采取有力的措施,不断加强营销体系的建设,扎实推进旺季的营销工作,全力构建强大的园服、书包、床品的销售网络,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佳绩的竞赛热潮。


  全体业务员为旺季奋战,不辞辛劳地跑园所。针对十月份明显增长的销量业绩,业务部人员认真地制定出《奋战旺季销售促销专案》,保证园服销量再创新高的同时,做到书包、床品都均衡出量。


  兴童用行动诠释八个大字——“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兴童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后勤部门:多措并举,为产销护航


  为保障生产、市场营销工作的高效开展,兴童公司专门召开了《后勤保障动员会议》,各大部门应火力全开,把旺季生产、营销保障工作的机制进行细分化、深入化、常态化,全面地解决一线生产、市场营销在工作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构筑起管理支持、后勤保障、服务支撑的坚实后盾。


  保质保量做成典范·尽智聚力突破发展

 

  感谢广大客户对兴童公司的支持与信赖,兴童公司全体员工以“以质量为基础、以营销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和“诚信、敬业、协助、高效”的经营理念,众志成城的兴童员工们,相信自己所从事的园服行业,是一个可以为之奋斗终身、惠及子孙后代的产业,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好今年的产销两旺攻坚战。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