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5大秘籍,将顾客送进试衣间!

  引导顾客试穿是服装销售成功的关键。通过试穿后购买的成功比率达90%以上,那么,作为一名童装店导购员,如何吸引顾客进入试衣间,从而促成交易呢?

5大秘籍,将顾客送进试衣间!

1.不要只卖自己喜欢的产品

  产品不仅是用来“看”的,更是用来“穿”的,再好看的产品只有穿着舒服,顾客才会有可能接受产品。
  有些导购员往往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只去了解自己喜欢的款式,同时在向顾客推荐时会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去推荐自己喜欢的款式,结果造成了自己喜欢的款式自己很了解,这个款式也很快被销售出去了,而自己不喜欢的产品却永远成了滞销品。
  所以我们要学会了解所有的产品,同时要提炼每一个款式的卖点,这样做才能使我们的产品做到“百花齐放”。


2.拿准顾客合适的尺码

  比如童装店,专业的导购在小孩子进店时,就应该大致判断出孩子是穿多大码数的衣服,如果拿的衣服在试穿时总是不合身或不试穿就买了造成穿着后码数太大或太小,会让家长对你产生不信任,甚至认为产品的质量有问题。
  导购必须了解到自家货品的每一款的大小等情况,客人进到店里,一眼就目测出客人需要的码数,下手就取出客人合适的衣服送到客人手中。这就是专业服务,专业服务体现专业价格。


3.成为顾客的时尚顾问

  成为顾客的时尚顾问,不仅要求导购员既要懂得产品卖点知识及专业知识,同时更要懂得流行趋势与时尚搭配。很多老顾客在再次消费的时候喜欢找上一次接待过她的导购员,原因就是上次那个导购员给她推荐的衣服令她非常的满意,从而使她对导购员产生了信赖感。


  童装店的导购员可以经常阅读一些时尚杂志,了解一些儿童时尚流行趋势和搭配知识,对色彩和款式风格有独到的了解,特别是整体的搭配,给予顾客建议,提高成交率。
  如果我们遇到两款服装都适合顾客的时候,我们要优先给顾客推荐价格相对便宜的,这样容易使顾客对你产生信赖感。当遇到两款都合适价格都差不多的时候,我们优先给顾客推荐库存量大的,帮助我们有效的分解库存压力。

4.不同类型的顾客区分对待

  如果是一名新顾客,她进店之后必定是喜欢东张西望,问这问那,对于这种顾客,导购员先要打消是她的疑虑,告诉她品牌的情况,店铺的情况,然后再向其推销产品。
  而对于老顾客,则可以直奔主题,重点推荐新品,同时熟练地推荐店内正在进行的优惠活动。


  顾客还分为时尚需求型与品牌需求型。一般而言,品牌需求型的顾客对产品与时尚不是很了解,但她们对品牌比较关注,所以面对这样的顾客,导购员可以大胆地向其推荐我们产品并“鼓励试穿” ,一般而言,面对这样的顾客我们的成交率会比较高。
  而面对时尚需求型的顾客,她们通常会比较了解自己的孩子适合穿什么款式和颜色。所以面对这样的顾客,我们的导购员最多给他们推荐两个款式,如果顾客对我们的推荐不认可,我们尽量就不要再推荐第三个款式,因为这样很容易让顾客产生反感。

5.对库存了如指掌

  在终端经常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顾客好不容易同意试穿了,然而不应该的事情发生了,没有合适的尺码。“您要不再试一下那个款吧”。试问,有几个顾客还会愿意试穿其他的款式呢?
  好不容易激起的热情一下子被泼了冷水,另外一个方面也会有顾客会认为我们的导购员不够敬业,有没有码居然自己也不清楚,从而开始怀疑这个品牌是否可靠了。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我们的库存情况,对自己的库存了如指掌,出现断码断色,可以适时适度的进行补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汪小荷童装2017夏装新品上市
  • 公主衣橱上新|公主们,开学啦~
  • 大人的红色世界,宝贝也能跟上
  • 杰米兰帝圣诞暖色搭配集 将潮流变成一件温暖的事
  • 温暖相伴的快乐,海贝童装是最好的礼物呢!
  • 宝宝去哪儿?走出家门,才能离梦想更近!
  • 飘雪冬季,时尚达人修炼手册!
  • 叠穿小撇步,“造型神经”兴奋起来!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