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想让宝贝变身时尚潮娃?这里有个搭配秘笈别说没告诉你!

    大家如果有关注刚刚过去的2017上海时装周,相信有注意到除了成人品牌的展出,童装品牌设计师也是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来博取眼球,不管是有意或是无心,今年大多数的童装秀场造型都有点用力过猛。

比如看起来老气横秋不符合年龄的“乡村土豪装”

再比如不看脸都分不清大人还是小孩的“童装”

还有眼皮闪着亮粉的“神秘小黑寡妇”礼服装......

    当然,说到儿童造型有时为了营造舞台效果,秀场不一定是最好的参考标准,相比秀场,日常的潮娃穿搭更加贴近生活。现在的年轻爸妈们可谓是“高手云集”了,这些爸爸妈妈们把自家宝贝打扮成不同的风格,超高的衣品和时尚的搭配,再凹个堪比专业的造型,人小鬼大的模样简直可以与街拍潮人们PK,连小编都自愧不如呀!

潮娃搭配

一件休闲百搭的灰色衬衫内搭白色上衣,

下装搭配黑色休闲裤和休闲靴,营造街头小子的时尚感。

想要成为帅气的飞行师,首先穿搭“装备”就要齐全!

酷酷的皮夹克搭配驼色长裤和皮靴,魅力十足~

英伦范格子上衣搭配呢料短裤和保暖裤袜,

戴上白色的毛织帽,化身冬日里的小淑女形象!

复古气息的淑女帽配上皮草小马甲,带出古典名媛范~

当然,我们印象童年里的小帅哥小美女们也是不甘示弱,纷纷展示他们的穿搭高水平。
轻便暖和的图案针织小外套搭配毛呢短裤和绒面皮靴,穿出秋冬小小绅士范!

帅气的兄弟装夹克外套内搭小狗狗图案上衣,显得逗趣又阳光活力!

还有散发着迷人绅士范的经典百搭衬衫,穿在身上就显出清爽利落的感觉!

 

即使是在即将来临的寒冷冬天也不怕,

一件暖和时尚的羽绒外套立马给宝贝们无限力量,

明亮的服装色调和轻盈的材质让你的宝贝在冬天也能运动自如活泼可爱!

    亲子搭配

    有时候单单只是晒娃已经不能满足爸妈们啦!他们也忍不住与宝贝一起晒,有爱又颇具气场的亲子搭配仿佛化身“吸铁石”,总能瞬间吸引大家目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Trick or treat,杰米兰帝与您共度万圣狂欢节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