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1001夜 · 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全面启动

  设计,以天马行空的灵感

  创新,用信仰时尚的名义

  品质,为优秀人才的未来

  是的,你木有猜错

  「未来之星」设计师大赛又来啦!!

  本次大赛由1001夜独家冠名,全新启程

  中国童装设计师发现计划之“1001夜”

  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

大赛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017年5月
 活动地点:杭州
 活动目的:以“叶子的秘密”2017秋冬为主题,选拔童装行业优秀设计人才,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的新锐童装设计师,推进实现优秀设计人才与服企之间交流对接,推动童装产业发展。   


活动内容:
 1、2016年9月,启动阶段,发动全国院校和服装设计师参与

 2、2016年11月,召开中国杰出童装设计师发现计划之“1001夜”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暨1001 夜童装专场发布秀

 3、2016年10月——2017年2月,实行全国性征稿
 4、2017年3月,举行大赛初评,选出30强进入决赛

 5、2017年5月,举办“1001夜”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总决赛

「未来之星」系列大赛,品牌效应成果显著

   2003年,旨在发掘和培养新生代优秀服装设计师的“未来之星”开始举办。
  13年来,通过活动共选拔出了百余组“未来之星”,三百多位设计师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与梦想,这些年轻的准设计师通过这一平台收获了成功与自信,在各自的领域里实现了自我价值。


  活动为杭州服装产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并已成为集院校教学成果展示和教学模式交流、企业选拔人才、设计资讯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契机和前所未有的多面时尚盛会,包括全国服装院校毕业作品发布、院校服装设计“未来之星”评选活动、新锐设计师发现计划、童模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集中展示原创新生代设计力量,广邀商界、时尚界、媒体界人士,通过这一高端平台,新生代年轻设计师整体包装走上时尚看台,向全国展示新生代设计师的无穷创意和潜力。

 

大赛投稿
 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组委会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路风景街8号高家花园 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5102259

 邮箱:hzdga@163.com

 

携手1001夜童装品牌,定向挖掘创意人才

  本届「未来之星」设计师选拔大赛,与1001夜童话童装品牌达成全面合作意向,有主题、有取向、有目的选拔新生代年轻设计师。
  1001夜是集文化产业、服装产业、体验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合平台。秉承“思想制衣,童装传道”的原则,凭借创新的定位与设计,舒适的成衣体验,以服装和动漫为载体,通过体验互动方式,让孩子展现自我,表达内在渴望、自信、被尊重及各种社会化的表达,享受快乐的童话童年。品牌在2013年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并在2016年蝉联。未来的1001夜,将是中国的童话王国!


  那么,为何本次大赛会携手如此趣味十足的童装品牌?参赛设计师们又应该从何处入手,汲取设计灵感呢?
  下面,就让我们从刚刚完美落幕的“1001夜 TRYEVERYTHING童话秀”中,认识一下品牌的价值与魅力吧!

 

About 1001 YE
  9月19日,60个孩子成功发布了1001夜2017春夏新品发布秀,大部分小朋友,第一次登上舞台, 这些“史上不专业小模特”,在儿童心理学和艺术科学等导师6个小时的辅导下,走出舞台上自信一步。

  中国第一且唯一定位的童话童装1001夜,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品牌创始人叶叶是温州人,秉持“思想制衣童装传道”的理念,1001夜品牌向全球父母发出倡议:“请给孩子讲童话,画童话,编童话,演童话……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9年以来,1001夜将这份美好的倡议携带在每件衣服上,每个系列的童话童装,不仅融合时尚元素,父母还可以利用服饰上的童话元素和小朋友一起编故事。“舞台一小步”的童话秀辅导计划,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第一次登上舞台,成为舞台上的童话主角。 

  3天前,没有舞台经验的孩子们还躲在妈妈爸爸身后害羞,今晚,他们有力量从你面前的舞台走来,孩子们为什么能战胜如此不可能的挑战,一定是被童话里的神仙棒赋予了神奇力量哦!

  顺着2017年春夏的1001夜童话秀主题“尝试一切”TryEverything,孩子们经历了从相信到改变,从改变到尽力而为的自信构建。舞台上,当孩子们自信的步伐一次次敲击您try everything的心灵之门。

  在瞬息变化和竞争激烈的成人商业世界里,“让孩子们享有童话般童年”的初心不变,爱,将会让我们充满勇气和力量。在你的城市,穿上1001夜童话童装的孩子们,将收到你亲手撒播的童话种子,有机会成为下一场1001夜童话秀的自信主角。

  最后,感谢1001夜全国的事业伙伴们,感谢来围观的领导们,时尚届的专家们,儿童业的专家和同行们,还有0 到6岁儿童的家庭代表们。60个孩子代表了60个家庭,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走上舞台,需要多大勇气与鼓励!短短两天让他们顺利走上台!更要感谢家长对1001夜的信任,把孩子交给我们!1001夜陪你孩子一起成长!希望带给你的是惊喜。


  中国童装设计师发现计划之“1001夜”

  2017中国“未来之星”新锐童装设计师大赛

  期待你的参与!

  具体赛制及安排即将完整公开

  请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杰米熊童装 不要闷热,清爽出海吧~
  • 潮动全城丨这个夏日潮酷出行
  • 时而天仙范儿,时而少女Feel——贝贝依依连衣裙系列,解锁你的夏季造型
  • 小公主穿上漂亮的连衣裙,在秘密花园里嬉戏~
  • 妈妈带女儿去喝下午茶,一条连衣裙就搞定
  • NIKE:玩出你的态度|踏春出游时尚装备推荐
  • 剑桥潮夏穿搭,让孩子和《速8》一样在这个夏天型到爆!
  • 我爱YAM!——因为“我受够了”Bonpoint?!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