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秋冬流行速递!这5款时尚外套是时候备上了

  虽然已是10月,但身处广东的小编是无法感受凉爽舒适的秋天滴(无奈脸)~不过不用多久湿冷的冬天就会悄然而至,冷空气说来就来,这时候不先留意秋冬款外套怕是会来不及,宝贝们也是如此!因此本期小编给各位宝贝送上了秋冬外套流行速递,这5款时尚外套是时候开始备上喽~

秋冬流行速递!这5款时尚外套是时候备上了

  既然是介绍秋冬外套单品,那我们就先从秋款说起。帅气的西装小马甲其实更多是用于凹造型,毕竟秋天不少地方还是比较清爽凉快的气候,因此给宝贝们外搭一件小马甲就正合适~


  像是短款的西装小马甲,内搭T恤衫,以套装的形式搭配,小朋友也能穿出莫名的帅气感!


  足够大胆自信的宝贝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单穿,搭配休闲裤,混搭出别样时尚气息。


  中长款的西装小马甲可以说拉伸了孩子们的体型,让他们看起来更有气场更有型。


  外套的款式有很多种,其中就有一种是披肩斗篷的外套款,简单往身上一披一搭,帅气拉风的感觉就出来了!


  有着简约波浪线条或风情图案的披肩斗篷,小小一件穿在身上是不是很萌呢?


  也可以为宝贝挑选一款比较气质的格子元素披肩,搭配黑色紧身裤,最后穿上皮靴或是淑女鞋都很不错~


  不规则的中长款披肩外套多了几分随性休闲,秋天的季节里披上一件外出正好~

  说起派克大衣,最开始是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后来这种防风防雪效果俱佳的大衣被战争时期的美军所运用,再后来就被英国MOD(上世纪60年代的现代主义文化)一族带上了时尚舞台,派克大衣也就渐渐地被大众所认识和接受,每到冬季,身处寒冷地区的人们大多都会备上一款派克大衣防风防寒。


  不过在这里,小编就给各位爸爸妈妈和宝贝分享薄款的派克大衣搭配。经典的连帽设计,腰间的抽带设计,让派克大衣始终保持着实用性和百搭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 来呀,买呀,反正有一整个暑假......
  • 哪里都是你——edokids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